close

虎寶麻問說還有下下集嗎? money 也 po 了上中下三篇 ~ 那薇琪也要生個第三篇來佔版面(這裡越來越冷清了 ~ )

最終回主打 - 寶寶趴收到的禮物

首先是寶寶趴抽到的禮物

小幽麻(小少爺)準備的禮物


(sorry 字編的跟排版不合

這超有份量的禮物到底是什麼呢?

摸著包裝 ~~

薇琪有猜到是好幾本書

打開包裝一看



色彩豐富的書本

讓小虎摸個不停



兒子ㄚ!

你真能這樣乖乖的看書就好囉!



金害!

小娃拿到什麼都想咬咬看



正巧週日二姊一家有回來

玟玟一看到是書

就等不及拿去看了



小虎站在嬰兒床上

那模樣超可愛的啦!






因為怕小虎跌倒會撞到書(外皮角角還挺硬的)

所以趕緊請姊姊出來

而薇琪我還唸書給玟玟聽(一次唸完四本ㄋ)

這書真的不錯捏!色彩鮮艷又有注音

小虎再大一點就可以唸給他聽了






另外

和 money 又交換禮物了(我是補之前缺貨的啦!)



真的是很愛咬耶!

趕緊阻止小虎繼續吃下去









謝謝 money 的禮物

這個我沒有給小虎買

三階段的牙刷

剛好可以讓小虎學著用 6-8 月的 



看到好多麻麻幫小娃準備很多東西

我就覺得我很遜

還有好多要學習的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