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箱捏 ~ 金價係屋告厲害!





其實也沒買幾樣啦!

因為有東西缺貨所以分兩次送來 


妳看吧!沒幾樣是吧!!

秘密昨兒個晚上已包裝好囉!

是啥呢?

抽到的就知道啦!(希望抽到的會喜歡ㄋ)




再來看虎兒的娘買了啥啦!



Aprica 喝水訓練杯四階段禮盒組(點我連結)

這陣子一直在看喝水訓練杯

看的頭昏眼花

原本是要單買 Aprica 第二階段的鴨嘴杯

後來讓我看到了這個禮盒組

趕緊給他下訂



而且是台灣製的!!!!

小虎的浴盆也是 Aprica 的

法拉利推車也是 Aprica的

我想我愛上 Aprica 了







妳瞧瞧

小娃用起來真是可愛到不行
(咦 ~ 這是重點嗎?)

小虎還沒給他用

所以沒有可愛的照片





再來麻麻買了這個

舒適牌 幼兒頭部保護帽(點我連結)





我想我是瘋了

因為買這個有風險 ~~

就是



三兩下

帽子就脫掉了






虎兒麻不死心

再戴












先 po 這兩樣

其他的有空再來分享






覺得虎兒麻沒有亂花錢的話給個推再走咩 ~

不推

還是沒亂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