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薇琪媽的生日粉特別喔 ~ 

為了不讓壽星還要下廚忙

所以咱們三姊妹決定各弄一樣菜回家

然後再去買pizza 這樣就會粉豐盛了

二姊說她要弄義大利麵

那我就說我來用沙拉好了 ( 根本就沒做過 ^^" )

而大姊那就由二姊去確認 ~ 結果大姊說要燉牛肉 

二姊還跟大姊說 : 那多燉一點可以讓我們包回家 

真是有吃又有拿耶 ^^ 

菜菜登場囉 ~ 

大姊的燉牛肉



粉營養喔 ! 有紅白蘿蔔,湯底還有蕃茄,超讚的喔 ! 

晚上薇琪媽還幫我跟二姊倆分別打包帶回家呢 ~ 

感謝大姊煮了一大缸牛肉 

再來是二姊的義大利麵



回家時正巧趕上看二姊煮義大利麵  ( 偷學一下 )

麵醬是洋蔥丁及蕃茄丁去炒的,還有加蕃茄醬

然後在將蔬菜放下去煮熟

最後加入煮熟的義大利麵及九層塔 ( 粉香 )

也是超好吃的啦 ~ 

接著呢 ~ 是薇琪弄的馬鈴薯沙拉



前一晚十點多才開始動手弄 ( 要冰冰箱才好吃 )

本來只想把馬鈴薯弄熟加入奶油及黑胡椒拌勻就好了

結果二姊說她要吃有小黃瓜有奶油有蛋的沙拉 

所以就弄了這個適合夾麵包的馬鈴薯沙拉 

很跌股的是

昨天大家都不捧場 ~ 小朋友還說 : 看起來好惡心

天啊 ! 嚴重打極我作菜的信心

我想我不會再作菜給其他人吃了

真是難過 

然後呢 ~ 

薇琪媽還弄了一個麻油雞湯及一個玉米湯 

不是玉米濃湯 ~ 因為沒有勾芡 ( 不過一樣很好喝 )

二姊還去訂了兩個299 pizza 

我 & Sam 也買了三封的海尼根啤酒回來 ~ 結果只喝了九瓶ㄅ



這個中午呢 ~ 就是超級飽 

下午休息過後才切蛋糕



這是在薇琪家附近買的

內餡就挑薇琪媽愛吃的芋頭 + 布丁

很不錯吃喔 ! 奶油也不會膩 ~ 也是粉讚的啦

後來大姊先回家了

我跟二姊就待到約九點才回家 

媽咪還說 ~ 以前在家都不煮菜的現在都會煮啦 ! 

不是不會啊 ! 

只是家裡有個那麼會煮菜的媽,那用得到我們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