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MM 0 - 6 M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LULU 六個月嚕!離一歲生日還有半年(不過麻麻的成長文竟然拖了半個月==” )這個月LULU成長的好快 ~ 麻麻照片拍到爆錶 ~ 不知會不會被無名砍文(怕怕)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哇哇哇 ~ 是說女人鞋櫃總少一雙鞋,不只女人連女娃都是呢!!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托LULU的福,咱們家第一次參與萬聖節的活動,不過當天差點就錯失了這機會囧RZ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可憐的LULU自從換了 金 XX  的尿布後就一直被尿布疹困擾 ~ 超心疼的啦!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是滴是滴又到了每月一報啦!咱們勾椎的小LULU已經五個月大嚕 ~ 越來越可愛,也越來越皮、越歡嚕!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小娃滿四個月愛以拍照幫孩子們做紀錄的麻麻我 ~ 當然早早就準備好收涎餅 ~ 打算努力拍照啦!!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很開心又有這機會能吃到我愛吃的天鵝脖子街手工餅乾啦!小熊第一次參與拍照(僅此一張真的是超可愛的ㄝ!!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哇 ~ 哈 ~ 哈 ~ 這個月拖的有點晚 都十號了才孵出兄妹兩的寫真 ~ 看在lulu這可愛的照片上 ~ 請原諒lu麻唄!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時間在過超快(又講一次了 XD)麻麻我上班兩個月LULU也上課兩個月了!LULU在學校也不在是菜鳥了 XDDDD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昨兒個薇琪好口福,這是第二次吃到羅大的好手藝啦!(有沒有羨慕ㄚ!!)哈 ~ 標題應該下麻麻吃好料去吼 ~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人家說生小孩容易養小孩難,不過怎麼一個月又這樣過去了;咱們家 LULU 也三個月了耶!一年也過了1/4了!很快就要抓週了吧(想的也太快了吧!)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4/30是薇琪的預產期,不過咱們家MM住套房住的很舒服 ~ 一點也沒有想出來的 FU ,在最後一次產檢時(4/28)就跟醫生先約好催生的日期 ~ 結果MM真的住到催生啦!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