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薇琪好口福,這是第二次吃到羅大的好手藝啦!(有沒有羨慕ㄚ!!)哈 ~ 標題應該下麻麻吃好料去吼 ~



上次臨時去喝到了羅大煮的香菇雞湯 ~ 讚喔!

這次有大蝦還有令人流口水的肋排 ~ 妞麻我有幫妳多吃幾塊XD

傻妹真是好命捏!有個這麼會煮吃的老公 ~ 讚啦!! 



千代美跟ㄋㄟㄋㄟ奮戰了很久 

LU麻我到了讓她能稍稍喘口氣(因為我們要開飯了



這小妞先跟千代美姊姊借躺推車(麻麻要吃飯沒空抱啦!)

用完餐後傻妹阿姨拿了小花花給LULU 



小人界裡可是人手一支小綠綠ㄝ!

不過薇琪家沒有(都是用玟玟姊姊的恩典牌)



看咱們LULU也挺愛的耶!

LU麻我沒想到LULU已經需要固齒器了耶!(該回家挖出來給LULU用了)

大人用完餐後

千代美又被逼喝ㄋㄟㄋㄟ了



有沒有這麼可憐ㄚ!!硬是擠了一滴眼淚出來

接著LULU被抓來當傻妹阿姨的麻豆



傻妹姨很幸運ㄝ!好幾個人一起報名參加試用

結果我們都是頭尖尖啦!!!!

只有傻妹抽到 

不過 



謝謝傻妹姨 ~ LULU多了一包溼紙巾可以用嚕!



其實不是故意要給LULU看電視ㄚ!

可是我們怎麼抱她頭就怎麼轉 ~ 一定轉去看電視

這麼小就當起電視寶寶了(金害) 



喝完ㄋㄟㄋㄟ怎麼心情不美麗呢?

因為拔拔又在抱別的小娃了啦!!

千代美看拔拔不是抱自己都會不太美麗啦 ~ 拔拔總是當別人家的奶爸 XDDD



奶爸拿肉肉誘惑LULU ~ LULU哭哭



妳看看 ~ 惹人家哭哭的兇手竟然在笑

LULU的表情有沒有粉委屈 



麻麻哄完又把LULU放回推車裡去

因為我們有大事要辦!



YUKI  眼睛也不停的飄向客廳

因為

大人們要辦正事啦!!!



我們要切蛋糕嚕!

今天是傻妹的生日啦!!

也是LU麻的生日喔!!

一個國曆一個農曆 ~ 鏘鏘好同一天耶!

今兒個的蛋糕是”諾貝爾”的奶凍 ~ 傻妹跟我講了好幾次

結果

看到盒子偶說:這是奕順宣的不是諾貝爾啦!!!

剛還在拍盒子的傻妹說:對吼 哈哈哈哈(妳真是忙暈了ㄝ!)



一直幫我抱LULU的壽星(還有一直看電視的LU)



LULU妳的尿布布好礙眼ㄚ!!



千代美剛玩了拔拔牌鞦韆在休息中!

千代美隔天要去上課嚕!

拔拔麻麻跟阿嬤都要跟著去看呢!超不放心的

因為千代美不愛吃飯也不太愛喝奶(仙姑來著

傻妹麻麻很擔心去上課後體重狂降 ~ 

千代美要乖乖啦!不然大家會擔心捏!

  




傻妹生日快樂 (記得生日禮物要快點給我交功課喔!)

也謝謝羅大 ~ 這張有把我拍瘦(該去掉的都去掉了XD)

謝謝妳們總是邀我去晚餐

也謝謝妳們在我需要時幫我!

真不知我們怎麼這麼多話 ~ 

在樓上聊了3個多小時,下樓相送又聊了半小時

聊到LULU都睡著了 XDDDDDD

 

再說一次 

 
傻妹生日快樂 事事順心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