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 哈 ~ 哈 ~ 這個月拖的有點晚 都十號了才孵出兄妹兩的寫真 ~ 看在lulu這可愛的照片上 ~ 請原諒lu麻唄! 




照片可是從 1890 張中挑選出來的精華照喔!



哈 ~ 麻麻說女生不能露太多給人家看啦!要留一點給人家探聽咩 ~ 

lu的成長數字呢!

身高:62.5cm(85%)

體重:6.2kg(50~85%)

頭圍: 41cm(85%)


以上是 8/18 lulu去打預防針時量的,體重現在是 6.9kg(其他的下次量好嚕!)

至於小虎哥 身高沒量 體重是 15.9kg (瘦了瘦了瘦了怎麼辦!)



父親節跟公公及大姑大伯們去吃港飲 ~ 自拍全家福照

小虎哥一整個就是來搗蛋的 ~ 超級不配合 




這是lu麻&虎麻我在家自拍滴啦!

是說阿木我用心良苦ㄝ!體重一定要穩住 ~ 不然怎麼抱的動咱們家的兩個巨嬰(童)



父親節當天 ~ 用緞帶把 lu 跟老貝綁在一起

小情人送你當禮物嚕!(不過咱們小lulu只顧著吃緞帶

還是虎哥哥乖 ~ 有獻上熱吻

是說阿木我今年的母親節竟然沒有照片 ~~ 沒辦法嚕!lulu不在身邊沒心情啦!



妳看看 ~ 女孩沒女孩樣 還沒四個月就給我這樣 

這搖椅我看快被妳淘汰了吧!

 動不動不爽就給我側翻



伸懶腰”就賣ㄝ”樣子

   

是說咱們小虎哥哥越來越棒了 

想睡覺就自個摸回房裡去 ~ 因為阿拔在忙(?)阿木抱lulu(只好自己去睡)



紅色龍龍勾勾包是拔拔買給小虎的 ~ 虎哥想到就拿來揹揹過過癮



honny 家族聚 ~ 



這天謝謝大家幫咱們八月的壽星們一起過生日啦!

我們這群有三頭獅子喔!



812 這天跟二姊一家到外面去吃義大利麵



玟玟姊姊很棒喔!幫阿姨顧小虎弟弟



用完餐後因為還在下雨只好換間餐廳繼續用午茶(躲雨)



三八虎一個 



這是好不容易搖睡後放下來的乖樣啦!

lulu有這麼乖可以自己睡就好嚕 ~



早上幫lulu穿好外套準備去上課嚕!

lulu睡飽的樣子超可愛的唄!
 (傻妹阿姨送lulu的這件三個月的外套現在還能穿ㄝ!希望能穿到換季)




給lulu趴趴(總不能一直抱或坐搖椅ㄚ!)

lulu會看哥格玩耍喔!



 3M13D lulu 自己抓音樂鈴的玩偶來玩

現在拿到什麼都是往嘴裡塞



某週六虎拔拔上班 ~ 麻麻我請假在家顧小孩

小虎偶爾會這樣 ~ 拿lulu的固齒器給lulu玩

還自己到房間把枕頭被子拿出來 ~ 後來累了就在地上睡著了



當天下午 ~ 小虎午覺起來

麻麻問虎哥:要不要出去走走  虎哥說:要

然後我們三個人就搭著 taxi 去聚會啦!(麻麻真是愛趴趴造捏!)



lulu跟熊熊相見歡 ~ 主動抓來咬咬



換完布布開心的lulu

  誇張表情的虎哥哥



搗蛋虎把睡著的lulu給吵醒了(每次都這樣 ==")



屋水謀!! 麻麻我最愛幫小lulu 拍寫真了

不是不幫虎哥哥拍喔!是因為虎哥越來越難控制了!!!



3M22D lulu 會翻身了

從三個月開始等了 22 D 終於給我盼到了(原因無他 ~ 因為咱們虎哥哥3M就翻給我看了) 


 

隔天竟然聽老師說 小lu會自己翻回來(不過我還沒看過啦!)

只能說小lulu的手腳超利落的



小虎還是一樣愛讓lulu踢頭 ~ 只要lulu生氣踢踢小虎就會把頭移過去 



好期待看到小虎跟lulu一起玩的樣子喔!(不知會不會打架吼!)



某日把lu放在尿布墊上給她自己趴趴

lulu哭累了自己睡著了(屋告勾椎ㄝ!)



睡醒的lulu ~ 



三天曬網的刷牙 ~ 刷牙是虎拔的工作!!

 打噴嚏的前一刻

 lu在跟海獺培養感情

小虎每次看到這隻都說是貓咪 XD



自從lulu用了金xx牌的尿布後 ~ 就尿布疹不斷

這尿布墊是有虎哥時買的 ~ 不過lulu是第一使用者

有尿布疹後就常讓lulu趴著晾屁屁



lulu的奶量原本可以喝到 150CC

不過8/29 起厭奶嚕!有時喝90 有時喝120 不等

老師說lulu快可以吃副食品嚕!(不過偶還沒買米精ㄝ!)

還有lulu不喝奶時會把奶瓶推開



小虎哥愛看dm 還愛跟我們說:麻麻牛奶 洋芋片 茶 桂格 可樂果 歐立喔 ~

百看不厭ㄝ!(跟她阿目一樣



小虎跟拔拔撒嬌 ~ 那lulu是怎麼啦!!

哭的有夠醜的啦 XDDDDDD

 8/30 收到收涎餅嚕!

麻麻說週日要回阿嬤家才能開



 9/1 阿拔上班去 ~ 阿目又請假顧倆小了

小虎搶lulu的黑白書去看 (lulu說哥哥僅管拿去看 ~ 偶不愛看書)



陪虎哥玩球還要拍照(忙)



小虎哥哥愛lulu



我的大寶貝又自己跑上床睡午覺了

小小手長大嚕!



lulu愛玩自己的手手 ~ 超可愛的



lulu的小小腳

 皮皮虎跑去廚房

 柚柚妹來嚕!

週日回娘家 ~ 看到殺好的柚皮 ~ 拿來給lulu戴

超可愛的啦!

虎哥沒戴ㄇ??嗯!小虎哥大了有主見 ~ 沒辦法任人擺佈了



收涎時間到嚕!

餅乾有沒有可愛ㄚ!(改天再補文好了)



整個過程 ~ 收涎語好像沒講幾句ㄝ!

完全就是只顧著拍照啦!!



拍到後來lulu不耐煩的哭哭了(全家福照應該先拍ㄉ)



這天幫三個九月壽星一起過生日(溫ㄤ、二姊及二姊夫)

 lulu累翻了



虎哥哥拿磁鐵黏在大門上 ~ 還排排站喔!!



是說

咱們家姑娘 ~ 趴著躺著都能噜來噜去了

不知七坐八爬會不會提前ㄝ!

虎哥是六個月會坐啦!好期待lulu坐的樣子喔 ~ 

再來幾張歡必罷的”盧盧”小姐



真的真的超愛哭的

有時下課回到家一放下來就哭 ~ 害我只好抱著做事

而且抱她還不能坐著喔!坐著不爽時妳就知要起來啦 ~ (是說這樣搖阿目我也沒瘦ㄚ!!

再來張搞笑虎哥哥
 


阿目家的新復古風扇(改天寫文分享)

小虎的反應超好笑的 ~



這是跟波波買的韓國鞋鞋

紅色這雙是偶的 ~ 小虎硬是不還我

幫他買的條紋鞋反而都不穿 ~ 氣死我了

只能說虎哥哥長大了 ~ 有主見了 ~ 不聽話了


以上

看照片草草的一個月紀錄又結束啦!



超愛這張的

這可是阿目我冒生命危險拍的ㄝ!(站在床上拍他們倆)





 謝謝捧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