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餐加菜 ~~ 

話說 7-11 的沙拉我已有nnnnn......久沒有買了

為什麼呢 ??  等等再講



洋芋蛋沙拉一入口滿滿的蛋黃香 ( 不過我覺得我做的更好吃 :p )

小黃瓜是切薄片的,而上面那香料說實在的我吃不出味道,應屬裝飾用吧 !! 

生菜沙拉成份有三片切片培根,還有生菜、紅黃椒切絲、小黃瓜切片 & 沙拉醬一包

淋上生菜沙拉醬蠻好吃的很清爽

另外還有我自己準備的吐司抹黑莓果醬 & 咖啡

今天中餐突然變豐富了 




再來說說我為什麼那麼久沒吃 7-11 的沙拉囉 !! 

因為



曾經

吃著吃著

看到了

肥肥的

活生生的

菜蟲 ~~~~  

從此以後我就不敢再買 7-11 的生菜沙拉了   ~~  

有嚇到各位看倌嗎 ??

不過有菜蟲也表示 7-11 的菜菜農藥很少,吃起來安全

不過另一方面則是,他們有洗菜嗎 ????

ㄟ ~~ 這麼一想 ...... 算了不乾不淨吃了沒病 ( 正在吃當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