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 ~ 初三的照片還沒整理 , 所以就先跳一天囉 ^^ 

初四的下午 , Sam 的朋友臨時連絡說要吃飯

就約了到南崁去聚聚

這次去 " 桃喜屋 " 是吃到飽的喔 ! 還有哈根德士冰淇淋ㄋ

這是巧克力噴泉 ~ 不過我很飽所以就沒吃 


有餅乾及棉花糖可以玩


有整個冷藏櫃的蛋糕及水果

聽說是85度C的 , 不過我覺得那個蛋糕不好吃

這是醬料區 , 有很多種可自行搭配


這是我跟老公的 " 海鮮鍋底 & 蒙古養生紅鍋 " 

那蒙古紅鍋跟天香回味有點像


下菜囉 !! 

這一餐很飽 ~ 因為肉點太多了 , 要努力吃光 ^^"

至於好不好吃呢 ? 



SO SO 

飯飽後去大魯閣看人家玩投球 , 然後去朋友家打牌 ~ ~ 小累



初四 晚上跟 Sam 從美國回來的學妹一家聚聚 

大夥到 SOGO 附近的 " 川巴子 " 去吃火鍋

首先小菜全上 , 喜歡的還可以再點

那個 " 麻餅 " 真的好好吃喔 ! 我吃了兩個

還有

川巴子辣麵 ~ 只有辣 , 吃不出什麼味道


上海葱油拌麵 ~ 這個很香很好吃


鴛鴦鍋底


紅蕃魚片鍋


十八香蝦鍋

咱們十一個大人三個小朋友 , 只能開三鍋 

這三種鍋底真的都很好吃ㄋ 

闊別 n 年才再一起聚餐 , 小豆跟小米都超可愛的

我記得上次見面小豆還在麻麻的肚子裡 ( Sam 跟我辯說是生完小豆 ???? )

小飛柔還送我跟 Sam 結婚禮物ㄋ ~~ 就甘心ㄝ

巧克力是人人有份 , 那漂亮的湯匙是給我們的結婚禮

後半段時小P 也靠過來玩囉 !  ㄟ 應該是小豆小米在玩小 P

這次 Sam 的朋友文昇也從大陸回來一起聚聚

瓊慧聚餐完後也要帶小P 回台中婆家去 

所以這次的聚餐真的很難得

結束後大夥在門口拍照留念



更多照片在相簿中 ~~
arrow
arrow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