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農曆十二月十六日,已過了一週了

原來我們公司還有尾牙啊!好感動喔orz

今天早上司機突然說到晚上吃尾牙 

傻眼耶!因為我們內勤的三位小姐沒有被上頭告知本日是尾牙

原因是:少老闆以為少董娘會講,少董娘以為老爺子會公布

結果就是:沒講

其實我早就知道有尾牙,可是上頭又沒說我哪敢跟她們說,如果又沒有了那我不就完了

總而言之

今天我們公司吃尾牙 ~ 純吃

接著薇琪要開始一一po照片囉!

一開始就上了三道菜,害我拍的好忙 ~

龍蝦雙味拼 ~ 一人一片就沒了 (一桌十人)


綜合生魚片

這個我就沒吃 ~ 今天沒有想吃生魚片

紹興醉雞

這個還不錯吃 ~ 不過我也只吃到一塊 ^^"

芝麻蝦卷 

說真的很硬 ~ 蝦的鮮味沒有 

百花油條 ~ 

油條@@ 這也能是一道菜喔!

油條的背面鑲了蝦泥

不過吃起來好油喔!油膩 ><"

八珍魚唇翅

絞肉伴著豆腐然後上面有魚翅跟某貝唇ㄅ ~ 還有蟹肉

超大盤的喔!敗筆是怎麼不鋪小白菜ㄋ

我們餓很久了,重點是要吃粗飽

這道櫻花蝦油飯

餐廳說是招待的

厚 ~ 你也知道我們會吃不飽喔!還會自動招待油飯一份

清蒸活石斑

這個我也沒吃到,是用破布子去蒸的

美式肋排

這個我最期待了,不過吃完一支好油膩喔!!

生炒蝦鬆

這個我也超期待的


看起來不錯吃吧!

不過炒的不夠乾,所以很油

然後等了半個小時才再送上湯

雞湯 ~ 啥料我也不清楚

不過這鍋剩 3/4 左右的湯我全包回家了 ~~ 耶!可以喝好多天

最後的甜點 

蘿蔔絲餅


底部鋪滿了白芝麻超香的

不過吃完一顆好膩喔!!

哇 ~ 寫完了

好像每一道都被我嫌棄

不過也不是只有我嫌ㄚ!少董娘也說不特別也吃不飽

我們一致認同請”總鋪師”來辦桌比較好吃

***************************************************************************************************

番外篇

今天來了我想玩很久的毛毛

在吃完蝦鬆後我就跑去玩毛毛了

毛毛真的超可愛的啦!!

它穿著小蜜蜂裝

不過毛毛不愛戴帽子


宛庭姊姊親毛毛



嗚 ~ 拍拍過過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