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女兒們全嫁了,薇琪麻一人在家忙做大餐等女兒女婿回來


有佛跳牆、芋燉(芋頭加絞肉)、烤鰻魚、涼拌海蜇皮、炒清菜還有白斬雞 

全都是薇琪麻做的喔 ! 

我最愛麻做的佛跳牆了,光配佛跳牆我就可以吃一碗飯 

薇琪麻過年前也幫三個女兒們各做了一份佛跳牆 ~ 

今天薇琪拔開了罐陳年老酒給女婿們喝 !  

瞧我家老爸很專心的在開酒 


聞香 ~~ 

好喝嗎 ?  我也不曉得耶 ! 

我們女生那天喝冰酒 ~ 不知道是大姊還是二姊買回來的

甜甜的超好喝的 

今天毛毛代表毛阿公 ( 大姊夫 ) 陪大姊回娘家


牠可是當天大家的新歡呢 ! 

這兩個大小孩當場失寵


感情超好的兩姊妹竟然當天吵架了 ~~ 真是 ......  

當天晚上阿姨舅舅們也來做客,家裡超熱鬧的

熱鬧持續到午夜十二點 ~ ~ 

過午夜我跟Sam 才回家
( 薇琪麻說初三不能回娘家,所以初二待到過午夜隔天才能進家們 )

初三,二姊安排去華陶窯玩,所以趕緊回家睡覺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