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二姊的福,咱們到白木屋做蛋糕去囉^^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地址:楊梅鎮高獅路813巷22弄6號

TEL:(03) 4965558

http://www.wwhouse.com.tw/culture/


11/23 ( 日 )  由於下午的DIY 課程已額滿,所以我們只好參加早上十點的DIY 課程

我們五個大人兩個小朋友都是初次玩 ~ 裝飾蛋糕

由於早上的課程來參加的人比較少

所以每桌就安排了一位老師來個別指導教學

年輕又親切的小老師帶著我們一步步學作巧克力玫瑰花


瞧 ~ 我們都很認真的在做玫瑰花

除了三瓣的花還做了盛開的玫瑰花

剩下的材料小朋友們還作了雪人  ~  粉紅的喔 !

做好玫瑰花後就開始教我們擠奶油花邊

然後做最後的裝飾


嘿嘿 ~ 上面右下角那就是薇琪我的作品啦   

那四朵花都快佔滿整個蛋糕了 

第一次自己裝飾蛋糕 ~ 還挺有成就感的呢 

蛋糕完成後我們還去看了 " 白木屋兒童劇場 " 


還不錯的節目囉 ~ ( 因為是給小朋友看的啦 !! 我老叩叩了 ) 

看完半個小時的親子劇場

咱們就各挑了一個蛋糕 & 咖啡 

享受難得愜意的假日時光


我跟我老公 ㄉ蒙布朗 ~ 

濃濃的栗子香還有淡淡的酒香,大人的口味 ^^ ( 不過我老公不愛 )

二姊點 ㄉ 金字塔 

ㄣ ~ 口感很難講,有點像慕斯 

二姊愛,可惜我跟二姊夫都覺得還是蒙布朗好吃

二姊夫點ㄉ巧克力蛋糕及宛庭點ㄉ 蛋糕都沒拍到  

就來張冷藏櫃照ㄅ


巧克力不膩蠻好吃的

不太記淂宛庭姊姊點什麼蛋糕了

那就來張宛庭跟蛋糕的獨照囉 


ㄛ ~ 宛庭加工擺了朵巧克力玫瑰花上去 ( 所以我才一直找不出那蛋糕的名稱 )

難得三姊妹能齊聚一起喝咖啡話家常



待到快一點

大姊受不了滿肚子蛋糕奶油的甜膩感

咱們就離開白木屋覓食去囉 !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去看一下囉 ~



更多照片請到:  點  我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