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為了“ 假 ”這件事吵

這次的起因是

有朋友約去花東騎車 ( 去年也是同樣狀況-沒去成ㄉ阿里山之旅 )

時間呢 ~ 五六日 ( 三天 )

六日一不行,因為一要開會

不過我只想六日 ( 兩天 ) ~ 原因無他 ~ 因為我沒週休、也沒特休 ( 請六一天已經是很不得了的事了,而人家的另一半是全職家庭主婦根本沒假這困擾 )

有特休、有周休的當然可以休的理所當然,休的心安理得

不過我前半年已經請假四天要出國玩了

所以我拒絕這次的邀約

也是因為下半年還有很多事要進行

應該是還會請假,對沒有假的公司來說 ~ 我這樣已經很超過了 ( 是ㄅ )

也許公司裡有人也是一年出一次國 ( 人家是理所當然喔 !  )

也許有人會說:那是他該給你的假,幹什麼還要管別人休不休

也有人說:有這麼好的公司你去看缺不缺人 ( 暗著要我尋出入ㄇ? )

我也很累好嗎 ? 裡外不是人 ( 我並沒辦法全部都兼顧得了 ,誰又能替我想ㄋ)


總是在“假”這件事上吵 ~ 這會不會是未來分開的導火線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