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出發去日本玩囉  ~   那麻煩啥討厭啥咧 ? ? 



每次出去玩都要買東西給公司同事享用 ( 這也不打緊 ) 

不過吃者 ~ 從沒表現過謝意 ~ 

奇耶 ! 我出去玩花自己的 , 還得花錢買東西給公司ㄉ人吃 ( 這是多花的錢ㄝ )

吃的人當這是理所當然嗎 ?

而且還要隨時注意牽掛要買什麼回去 ( 沒買好像是件不對的事 ><"  )

還要買點東西送給同事

如果說她對我很好就算了

那種聽到人家要出去玩就不爽做事的人 , 還需要買東西給她ㄇ ? ( 越看越不爽 ,真好笑ㄝ她請假也不會比我少好ㄇ )

真的很莫名其妙 ~ 是公司出錢給我去玩ㄇ ~ 雪特耶 !

所以我決定了

這次不買東西給她 ( 浪費錢 ) 她對我又不好 , 我幹什麼要多花錢啊 ! 

真是 ~ 討厭討厭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