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五日遊,結束囉

說真的,玩的有點不過癮 

第一天 check in 後就放我們 自由行 囉 !

     咱們就去池袋逛藥粧店 - 松本清 & 去西武百貨買芳珂的保養品 

     後來又換車去原宿逛竹下通 - 去吃可麗餅 ( 軟ㄉ皮喔 ! 真不習慣,還是台灣ㄉ好吃 )

     接著又換車去新宿,要去 都廳 夜景 ne ~  ( 雖然第四天行程有排,不過是早上沒有夜景可看><" 所以本日先來一趟)
      
     看完夜景走了漫漫長路,搭上丸內線再換京葉線回海濱幕張 ( 差點搭不上最後一班車  ~ 真是永遠的記憶ㄚ)

     回到飯店都十二點快半囉 ~ 第一天真是給它操到了 ( 睡覺時小腿也躺了個枕頭  ) 

第二天 to 迪士尼海洋
   
      詳情 ~ 太多了

      不過今日海洋之旅敗的很少 ( 越想越嘆啊 ! ~ 下回去迪士尼不曉得是何時ㄋ)
    
      
       ( 手帕三條剛好給姊姊們ㄉ三個小女孩 )

       而這次在迪士尼海洋只吃了一個長的像筍子的肉包 & 一隻烤雞腿 ( 粉不滿足 )

       離開了海洋又去樂園門口的旅途愉快繼續逛,直到十一點才打道回飯店

第三天 於箱根搭海賊船到斜對角 ( 一站十分鐘左右而已 ) 先到箱根神社去! 

       在箱根神社 ~ 巧遇在拍古氏禮服照的一對新人 ( 美的呢 ^^ ~ 拍了好多張喔 )

     

      離開神社後就去用餐囉 ^^

     ㄣ ~ 本日定食 ~ 只有白飯 & 哇沙比海苔粉好吃外其他的都 ..... 很糟 ><" ( 肉又乾又鹹 )
    
     用完餐後前往平和公園 (下雨中) 我 & 小穗 & 雅萍三人只走了1/2 路程 (在前段狂拍照)

     最後一站ㄋ ~ 河口湖香草館 
  
     進去後看到施小娟 & 施姊在吃冰淇淋,被鼓吹了一下也買來吃了

     果然不錯吃ㄝ ( 薰衣草 + 香草口味ㄉ  ) 後來小穗也跟著買來吃  

     最後就起程去飯店囉 ~ 也是在對岸喔 ! 不過是搭車啦 ! 

    今晚的餐是五天以來的重頭戲 ~ 長腳蟹吃到吐
  
    我 & 施小娟 & 施姊 三人只喀了兩盤而已 ( 倒是又狂拍起照來了  )

    蟹吃多了也是挺 .......  ( 還好沒有硬撐啦 ! )

第四天 ~ 一早起來薇琪我就扛著兩台相機拍照去囉 !
   
     認識薇琪的應該都知道,薇琪出去玩一定都早早起床到處拍照 ( 要把握時間 )

     所以囉 ! 今日住在湖畔邊一定也是要好好的拍一堆照片滴 ^^

     用完早餐後回東京囉 ! 

     先去免稅店買東西 ( 浪費了不少時間 )

    然後去都廳看景 ~ 我們本來是想去買東西的,沒想到導遊帶我們去的那一棟沒有啥東西可買  

    但是要到另一棟又要等電梯又要換電梯又要 .... 很多的不方便,結果就沒去了 ( 可恨ㄚ )

    在都廳待不到一個小時就去用中餐了 ( 第二次來這間店了,事隔七年ㄝ ) 火鍋吃到飽

    飯後先去淺草寺,人爆多,所以也沒有去參拜

    光是走到雷門再走回來時間就到了 ( 只吃了抹茶丸子 & 醬油丸子 and 小穗 )

    下午還去上野的亞美橫丁,人也是爆多的,我們每個人在志村商店各買了一袋餅 ( ¥1000)

     我們找大大章魚燒找了兩回 ><" 依然沒看到,後來去買了亞美橫燒 ( 我個人覺得像鹹ㄉ紅豆餅作法只是有加蛋 )

     在亞美橫丁也只待了短短的一個小時 ~ 真是趕 ><"

     最後ㄋ ~ 去逛台場附近的維多利亞購物中心 & 頭又大展示中心 ( ㄟ ~ 最無趣的地方倒是待很久 )

     晚餐ㄋ ~ 走到台場的太陽樓去用自助餐 ( 天啊 ! 怎麼每一餐都是自助啊 ! ) 

     這裡唯一賣點應該是可以看到彩虹橋跟東京鐵塔

    

     不過 ~ 沒有腳架就是拍不出好的夜景   ~ ( 小穗 , ㄚ怎麼全都是矇ㄉ呀 ! )

     今日行程結束,只有一個 " 趕 " 字可以形容 ~ 

第五天囉 ! 用完早餐退了房

     咱們一票人就搭車去南船橋逛 - LaLaPort  購物中心

     首先先殺到 UNIQLO 在那殺了不少時間也殺光了所有的錢 ><" ~ 此刻粉後悔為什麼不刷卡 ( 放了不少東西回架上去  )

     又逛了藥粧店及超市 ( 幫Cathy 找近江兄弟的防曬乳找了五天 ><" ~ 一直找不到 ) 

     結果在超市又買了Qoo 的寒天果凍 & 黑豆 ~ 負債¥333 ( 跟大姊託買的錢借 ) 

     而中餐ㄋ 好吃的三明治¥410 ~ 感謝施姊捐獻 ( 因為薇琪破產了 ~ 其實我還有錢啦 ! 可以跟大姊借ㄚ ) 

     以上 ~ 此次東京五日遊    照片ㄋ ~ 沒空間了ㄝ ( 等我想付費再放ㄅ )

     而以下是薇琪自己的東西 ( 看了真難過 ^^" 好少喔 ! )

   

     還有兩支飯店 A 來的筆 & 茶包   ~ NT 11,000 是都買給誰啦 ><" ( 吃的嗎 ?  )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