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噗 ~ 這是去年的事啦!10 ~ 12 月的兩次敗家文啦!(併在一起一次寫才不會被唸

首先先寫給虎哥哥買的

虎哥兩歲多了也沒上過任何的課 ~ 這兩年多都在家!

真的很怕他啥都不懂(也不會吧!)一切都輸給人家



一整個就好有文化氣息ㄚ!!

不過現在整理了才發現 ~ 好像很多都還沒拿出來用ㄝ 



人家說用聽的記的快

從聽童謠來學習英文也不錯嚕!

 親子律動

可以跟小虎一起唱唱跳跳

ㄟ  這個好像也被我遺忘了(噗)



找不同

這對小虎好像有點難 ~ 晚點再拿給他玩



這個呢!

四季變化與大自然 ~ 不過好像太簡單了



看過好多人分享穿線板

所以麻麻我也買來給小虎玩一下 ~ 一次買了兩種







不過虎哥哥好像不太有興趣









虎哥只想拿著在沙發上開車 ~ 



動物穿線板上寫著

可培養專注力 促進統合能力





不過好像比較適合三歲以上 ~ 還有小虎專注力僅限於車車

再來的是LULU的



虎哥好忙碌 ~ 超想玩的

麻麻在拍照 ~ 等不及了



洗澡鴨鴨 ~ 給LULU玩(小虎順便)

還有LULU會自己坐澡盆嚕!但常滑的東倒西歪的



上網找了一下 ~ 原來真的這防滑墊可用ㄚ!



可用於地板,也可用於澡盆



小虎有幫他買澡盆,但放在娘家

所以LULU是用圓盆,只有回外婆家才會用到大的北鼻澡盆



有了這個 ~ LULU泡澡就不怕滑倒吃水嚕!

還有 ~ 因為巧虎妹麻有問我這個啦!所以才想說補一下文好了




另一款防滑墊



不過這是貼地上的

ㄚ!

這個我沒用到ㄝ ~ 噗

是說 我自己進浴室滑倒好幾次了 ~ 應該拿起來用吼!



這是LULU第一次用的米精

這顆粒比較大ㄝ!(後來買桂格的,也比較便宜)



以上



為了這兩個寶貝 ~ 東西似乎買不完ㄝ!







ㄚ!不過阿目還是好愛買

ㄟ害 ㄟ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