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一半特賣又來啦!今年LULU麻我去了兩次   兩隻咩!一次買不齊ㄚ!!!是有這麼好買嗎??

老實說

一半的衣服我不太會挑

太花俏的我又不會配(明明看別的娃兒穿好看)

所以嚕!基本款咖安全 



這個 眼熟吧!



是滴!虎哥哥前年有穿過(饅頭的粉紅趴買的)

這次虎哥再買一件,這樣就有全家福親子裝了(LULU又是撿二手啦!)



這個帽T選白的 ~ 以後LULU也可以接手



可愛的虎哥多拍兩張吧!

還要連哄帶騙的才願意讓麻麻我拍照



幫LULU挑了兩件長袖內搭冬天可以穿



可愛的米奇頭T是LULU的

還給LULU挑了件 90 的洋裝



點點風,這款有點厚度冬天穿剛好

以上

因為LULU麻我急著趕回去接LULU下課

所以草草逛完 ~ 心裡一直有個遺憾怎麼沒幫虎哥多看幾件夏裝

SO

趴兔

 虎哥及LU的褲褲



屁屁後面有一半熊頭
 
這件 100 虎哥應該現在還能穿(希望不要給我太快穿破了,可以留給LU)




這個買給阿LU的 ~ 看起來就好暖(冬天穿)



硬是找了這件給虎哥

沒辦法特賣第六天了 SIZE 都沒了



麻麻拍照LULU在旁搗蛋

再來是LULU的帽T
 
 可愛的澎裙象

搭個內搭褲就 OK 了 



再 硬幫虎哥買了雙襪子 ~~ 今年的襪子好少喔!(很不滿意)

以上是趴兔篇

 

再來

LULU麻我挖出沉睡在小房間裡的一半的紙袋

以下是去年一半特賣挖的寶



虎哥及LULU的帽帽

  米奇兄妹裝

大小各一件

 LULU的條紋T

  LU的米妮T

再來這件 ~ 我想LULU應該不能穿了



這件包屁衣超可愛的 

不能穿的話 ~ 便宜賣不知有沒有人要接手吼!

再來是 PUKU 籃色企鵝買的

 樹樹兄妹裝

這圖案配色我好喜歡喔!

期待 期待

最後一件



LULU的紅格子洋裝

LULU穿一定超可愛(扣除沒頭毛這點

哇哈哈哈

 

以上

這兩兄妹的夏裝有嚇到阿目我啦!!!!




吼 ~

阿目我都是趁特賣會才去挖寶ㄝ!

還要跟時間賽跑



妳們可愛 ~ 阿目看了也開心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