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氣溫降好低,為了咱們LULU小妞別再感冒著想,阿目我又上網訂東西了 (都是為了寶貝ㄚ!)

 

 還有幫LULU添購新的圍兜 ~ 不然有些都長黑斑了 ><"

看起來怪不衛生的啦!(誰叫阿目我懶,都兩天洗一次)
 


冬天到嚕!

阿LULU不能再這樣睡嚕!(最近常不停的循環感冒)



某日回娘家薇琪的娘挖出這件防踢背心(應該是玟玟姊姊的吧!)

本來是給虎哥穿的啦!但阿嬤說帶回去給LULU穿

不過 每晚阿目我都要跟那拉鍊對抗很久(會開花)拉到快往生了我

所以就想說上網找一下防踢背心

想說給他們兩兄妹一人穿一件

看來看去 ~ 

不得不說阿目我外貌協會啦!!!

最後選了這款人氣商品 ”Hoppetta 六層紗蘑菇防踢被"

 <=敲可愛滴!

Hoppetta 在台有設櫃嚕!

不過薇琪不是在門市買的(不方便)

代購要等兩週 ~ 時間是金錢ㄚ!

後來在 malldj 親子購物網買滴!(貴兩百)但隔日就到貨了!!!! 




背後有可愛的 mark 

日本最暢銷彩色蘑菇防踢被,六層密度不同純棉紗布經特殊壓縮加工,自然形成空氣隔層,冷天可保暖,熱時通風並可快速排汗,四季都可使用,日本製。



右肩上是扣子(前一代是魔鬼氈)

扣子比較優嚕!也不會黏衣服

 

兩個側邊都有扣子

這樣就算寶貝睡著了,再幫她穿上也不難

這個蠻優的(昨兒個試過!超好穿)

 



這款 Hoppetta 六層紗蘑菇防踢被 適用年齡:新生兒 ~ 3歲

LULU現在八個月 ~ 還能穿粉久ㄋ!

算一算也就不會太貴嚕!(對ㄅ!)



晚上洗完澡後讓LULU穿著玩

也不怕冷冷

只是現在還有點長 ~ LULU常踩到爬不起來



準備睡覺嚕!

超可愛啦 ~



小虎哥看到LULU穿蘑菇背心會說

好多香菇,要切切 ~ 好好吃喔!

問小虎哥要不要穿

小虎:致頤太小了不能穿(其實是要說致頤穿太小了吧!)

之前 PO FB時 評價兩極

薇琪目前還不清楚好或不好

不好的話再來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