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一週就是澎湖的花火節了耶!先來分享一下現在去澎湖玩必遊的行程 ~ 和慶海上樂園



一早用完早餐就到馬公港口準備搭 8:40 的船出海

今天搭的是和慶的半潛艇

船很大很穩,不用怕會暈船!!




出海嚕!



咱們小虎哥這兩天都黏在宛庭姊姊的身邊

讓麻麻輕鬆不少



一上船阿貴船長就一直爆笑的導覽 ~ 

真是笑翻我們了

說是厲害 ~ 全程真的解說不間斷 ~ 而且一直蹦出冷笑話 ~ 超強的!!



人家船長講的仔細 ~ ㄚ! 薇琪也忙著拍照

跟ㄤㄝ 還有大姊來一張吧!

LULU 補眠中


 
港邊的藝術創作

球拍上(噗)有三條魚兒 ~ 這代表著生生不息(錯了就算了,別跟我追究嘿!)



澎湖的 101 大樓 ~ 船長阿貴說的!!

 

船長認真解說中



這快艇是咱們去七美島搭的 ~ (改天寫)



前往和慶海上樂園的途中 ~ 讓大家下船艙去看海底的生態

ㄚ!薇琪沒有下去,這張是虎拔拍的 ~ ㄝ!因氣候不佳 ~ 看無!!

不過有聽到船長說著珊瑚礁,魚啦!啥啦 ~ 沒辦法咱們去剛好大雨過後海水混沌



跟姊姊家一起拍合照



幫虎拔拍獨照 ~ 天氣不好 
 
 人好多

所以我們沒坐一起

到嚕到噜! 



準備上和慶海上樂園去烤牡蠣嚕!




牡蠣不怕你吃 ~ 一盤一盤來!

團體客用大型的烤爐,散客是用小的烘爐(圓型的)





小虎也想湊熱鬧



啤酒是我們公司自己帶上去的 ~ 船上買好像不便宜!

 

領隊美惠姊 來教我們烤牡蠣



拍個照吧 


再來一張 



大姊幫我們家拍 ~ 臭虎哥





身上綁著ㄚLULU的我 ~ 啥事也不用做! 拍照吧!



臭LU欺負麻麻 



一直在玩蕃茄的虎哥 ~ 把蕃茄弄進啤酒裡去了

 辛苦拔拔了



蕃茄啤酒好喝嗎 



全家福照再一張 ~ 臭虎臭虎



為了拍這張 ~ 大家努力挖牡蠣給我  (其實等好久)

烤了一會 叫虎拔帶小虎去釣花枝





花枝釣起來要小心喔! 花枝會噴水攻擊人 ~ 



大姊跟宛庭也去玩

 虎哥!!!

ㄚ!拔拔你也釣的太專心了吧!你兒子咧??



謝謝心芝姊姊幫我抱LULU ~ 才讓薇琪有空外出拍照



玩了好一會



平台上有個生態池(保麗龍池)裡面有河豚及鱟



聽說鱟是澎湖特產









抓小虎來體驗 ~ 不過小虎不敢摸





大姊妳這抱姿跟媽好像ㄚ!媽以前也是這樣抱我耶!




對了 

船上還有卡拉 OK 可以唱喔!喜歡唱歌的不要錯過了

 皮虎

 搗蛋虎



LULU吃蕃茄 ~ 酸到了 



魯夫LU ~ 外勞NOVI 也幫忙抱LU



小虎欺負宛庭姊姊



噗 ~ 原來是互相欺負 



麻麻我好無聊 ~ 一直拍





低頭族的年齡降低嚕! 3歲 ~ 這這這 ~ 不行喔!!!!!

 船長親自服務

噗 ~ 是因為時間快到了

船長看不下去啦!趕快來幫我們烤



超專業的



哈 ~ 等著吃就好

就這樣短短的不到一個半小時 ~ 就這樣玩完了(好快)



其實還有水上腳踏車可以玩 ~ 不過我們帶小孩的就沒去玩嚕!



噗 ~ 這張是怎樣

為了拍軍鑑啦!不過船長說不能上傳網路上!!

這張拍壞了 ~ 意思一下嚕!

 小春姑

 不給拉



HI 澎湖 

這是咱們最後一天唯一的行程

好在沒有下雨 ~ 不然就沒辦法體驗釣花枝嚕!

 

真的很推薦這行程

好吃又好玩 



花同樣的錢,可是所享受的活動及項目卻完全不一樣!

一、要吃:我們有「牡蠣、海鮮粥」無限量供應,可以讓您大快朵頤。

二、要唱歌:我們有「卡拉OK」,無限歡唱。

三、要玩:我們有「溜花枝、鬥海鱺魚」等項目可供擇。

四、要玩水上活動:全澎湖只有本公司才有的「水上腳踏艇」,
無限次數、雙體驗,可以讓您消耗熱量、達到美腿的功效。

 

五、要浮潛:我們有最新引進、最舒適、最涼爽之「半潛艇」,可置身於海底龍宮中、
可帶您欣賞海底珊瑚礁-內太空之美景,體驗大自然千百年造物傳奇,
飽覽海底美麗的大千世界,但絕對不會「溼身」。

六、要觀看海光山色:我們有「最安全」「最平穩」「最美麗」的半潛艇(最慢的快艇)
及具有「最專業」、「最逗趣」、「最冷的冷笑話」的解說員的解說

帶您體驗發現澎湖灣的「內在美」,讓您享受這一份遠離塵囂的寧靜,
感受這一趟世外桃源的美麗旅程,絕對讓您心曠神怡、歡樂不斷;
更會給自己及本公司不只一次的「
熱烈掌聲」。

七、最重要的是我們服務的「品質」。
    如麗星郵輪所
天秤星號」96、
    
7年「岸上旅遊行程」之一即是本公司之旅遊行程等。


官網

http://www.phhc.com.tw/

 
 



路過的、經過的、看完的

別忘了推一個再走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ang0812 的頭像
vickyang0812

薇琪碎碎唸 ~"~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