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人啊 ! 中規中矩 ~ 凡事都不喜歡改變

就連回家所走的路也不輕易改變  ~ 

連去婦幼看馮馮我都是看好路線才出發ㄉ

有很多人跟我說怎麼走怎麼走ㄉ ~ @@ ~ 聽的我霧沙沙滴

還是走重慶南路接福州街吧 ! 直直一條路 ~ 總不會迷路吧 !

就這樣騎著騎著竟然映入眼前的是橋耶 ! 

沿途都沒有看到福州街啊 !

ㄟ ~  橋就在眼前左手是右轉的單行道 ,右手邊一樣是單行道

上橋是唯一的路

就這樣我到了永和 

最不可能發生的事還是發生了  ~  偶迷路了 ( 也不算啦 ! 只是過頭了 )

來到永和後找個路回轉回來 ~ 這回要更仔細看路了 ,不然都天黑啦 !

後來轉回重慶南路就更小心的看路深怕錯過了福州街

結果 , 還是錯過了

當我看到福州街的路牌時已過了馬路的一半了

所以就找個巷子躦出來 ~ 真是 ...............  是我太遜了嗎 ?

但也因為過了頭才讓我知道原來永和這麼近啊 ! 

這也是一種收穫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