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收到簡訊 ~ 我哩咧!這週五又要聚會了喔!上個月聚會的文還沒寫說 ~ 趕緊來寫一下吧!

上個月中 姊妹們跟家中男人說好了要一起出遠門(需車程的!)

這是小虎從出生以來第二次跟阿姨們見面(叔叔們是第一次囉!)

這次咱們來到石碇的 ”甜 客廳”

很久以前就聽說這裡不錯!

趁這次有交通工具趕緊來去走走 ~




咱們坐在二樓的包廂 ~ 還挺寬敞舒適的

ㄟ 照片沒拍幾張! Sorry 咧!

小虎跟大家打過招呼後吃餅乾先啦!



咱們點好菜也開始用餐囉!(以下不多說囉!因為忘光光了)







用餐中 

薇琪拿起相機 ~ 大家先拍個照唄!



 浩浩哥哥



小虎也用餐中!

小人們用完餐 ~ 在看影片(是 PSP嗎?偶不懂)



用完餐小虎就開始輪流坐檯啦!









接著上甜點



每一款圖案都不一樣!趕緊拍一下!!

虎麻有弄給小虎吃 ~ 

吃了幾口突然想到 ~ 蛋糕是用全蛋做的ㄋ不能吃


大家蛋糕都吃的差不多了

飲料才上




好喝嗎?

都說忘光了咩!別再問啦!!!!

 小虎吃餅中!

今兒個小虎給阿姨抱去溜了好一會

沒一會

我家虎哥變了

 掙扎中!



唉呦 ~ 

納ㄟ架勾椎啦!肥滋滋的小妞 ~

 玩翻了

大夥聊的差不多 ~ 

浩浩麻拿出了去香港帶回來的伴手禮讓大家抽



布丁口味的捲心餅還不錯吃

最後請服務生幫我們拍個合照 ~ 有人造反中!!!



甜 客廳的服務粉好!! 還幫我們拍了好幾台相機


以下 用餐聊天途中在外面拍的







 不太愛笑的姊姊

離開甜餐廳後 咱們去吊橋走走

 寶貝怎麼這麼哀怨?

 拔拔抱!麻麻拍照!

狗仔麻又幫大家側拍囉!




再來我們家的全家福照 ~




有點小 ~ 有點糊(難得薇琪看起來沒有粉肥說)



再來 

薇琪把大相機放在欄杆上 ~ 自拍個合照唄!



走在吊橋上 ~ 拍個甜客廳全景



其實 ~ 它沒有很大ㄋ!!

 

拔拔很愛捧著小虎ㄝ!這樣拍好怪喔!

 這張就不錯啦!

最後幫小莉一家拍張合照



妳看看 ~ 這樣拍不錯唄!

怎麼就是沒人幫我們拍ㄋ??


哈哈 ~ 怎麼好像在跟大家抱怨ㄋ(反正也沒人會看)



不過很開心

相隔快兩年終於又全員一起出來走走啦!

希望能有多一點機會這樣出遊啦!(不過時間真的是不夠用ㄋ)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