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賣ㄚ內啦!阿母怎麼知道最近會忙成這樣 ~ 根本沒空幫小虎仔整理那滿坑的照片!一忙完這個月又要過完了 ~ 那九月的可以再拖一下ㄇ?

這個月小虎的成長進度

身高:74cm(11/27看醫生時量的 , 長高了3cm)

體重:9.4kg(重了0.5kg耶!)

頭圍:43cm

小虎牙 ~ 不長時都不長 

一長就嘿係命花!!



這個月一口氣(ㄟ不是啦!)就長了四顆!!

難怪常常都會歡ㄚ!

奶量呢:約 4h 200ml 左右



現在很棒囉!都會自己拿奶瓶

不過常發懶!會側著喝 ~~ 

當奶嘴頭吸到扁掉時ㄋ ~ 還知道要拿起來讓它恢復!!(這是學大人的啦!)





八個月小虎的奶粉買第三次了!

上次漲價時(八月底)買一箱!沒想到喝的這麼快 ~ 真是記算錯誤ㄚ!

副食品方面吃過

蘋果 , 梨子 , 葡萄 , 燕麥粥 , 豆漿

紅蘿蔔 , 南瓜 , 地瓜 , 馬鈴薯 , 白綠花椰 , 小白菜 , 小黃瓜 , 吻仔魚

薇琪的娘有熬蔬菜大骨湯給小虎煮粥用!



阿娘我還去給小虎買有機食材捏!呷就好ㄝ!(不過僅只一次)

小虎對副食品還蠻愛的 ~ 八個月前是一天一餐!

 喝水囉!

不過虎哥不愛耶!只愛把喝水杯拿來當固齒器

當麻麻在上網時小虎很專心的玩著水杯

一個不留神 ~ 小虎全身都溼了!!

粗魯虎把奶嘴頭壓進去了



11/5 (六)小虎參加了人生第一場運動會(按我)



不過 ~ 志在參加啦!獎就留給別人囉!



看的出來哪怪嗎??

 只穿一腳?

話說這是阿娘懷孕時幫小虎買的

結果 ~ 天冷時要穿才發現買太小件了!

薇琪的娘特地穿給我看 讓我拍照的啦!

再來 ~ 小虎跟阿嬤感情超好的喔!



拼了命嚕!狂吻阿嬤 ~~ (對我跟阿公也會)

再來看一下皮皮虎

 抓 usb 線



為了目地不擇手段ㄝ!都不怕跌倒 ~




現在小虎還是很愛咬東西 ~ 長牙所以很癢吧!

 


發現了新東西 ~





原本擺在牆邊的充電器們 ~ 搬家嚕!

還有愛玩體重計


這個 ~ 也搬家囉!



真的是不得閒啊! 成天爬爬跳跳的 ~ 

再來個笑笑虎唄!





這張不知道是不是剛睡醒 ~ 憨憨的模樣超可愛滴!





又要來一系列天使睡姿啦!






和拔拔睡睡(很少啦!)



很幸福的 fu 吼 ~ 可惜!阿娘沒有一張這樣的照片  每天陪睡的是你娘ㄋ別忘了嘿!

 真的是不懂??



再來 ~ 剛洗完澡包著進房時拍的




那表情超好笑 ~ 這樣包著有這麼苦嗎?



看完以上尚稱的上可愛的

一定要放惡魔版啦!!



小虎真的是動不動就愛哭哭耶!

長牙時更是歡 ~ 一放下來就哭 ~ 哭到我都想揍人了!



ENDING 來個我愛的小手小腳!!




原本是想就挑個十來張寫一寫交個差就好

不過 挑一挑就過頭了!這次只好用拼貼的方式來寫囉!

八個月了耶!時間在過真的好快喔!

想想小虎剛生出來時 ~ 有夠醜的 @@




人家說女大十八變 ~ 男生也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