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虎拔因資展所以去支援,薇琪下午帶著小虎兩人手牽手一起走路外出去吃午餐

亞維儂美食花園 ~ 上次有跟傻妹去吃過午茶

這次薇琪挑戰 ~ 自個帶小虎出門吃飯



大蒜麵包

 小虎也不排斥捏!

一邊吃一邊看著隔壁桌客人 ~ 還笑咪咪咧!(真是到處拋媚眼)

不過大蒜麵包也吃不到半片 

再來上藍莓醬的生菜沙拉跟開胃茶



小虎負責吃葡萄乾跟玉米

其他的麻麻我吃 ~ 生菜粉新鮮,超脆的



海鮮穌皮濃湯



有蝦子,花枝還有魚片,料還蠻多的

湯還不錯喝 ~ 小虎狂喝



彩椒牛肉炒飯

這是為了小虎而點的

結果這傢伙 ~ 不太愛吃!最後還是和著濃湯才給我意思幾口

這炒飯敗筆應該是有些牛肉片還粉粉的 ~ 不過我還是吃掉了

 忙錄的小虎

一直給我站起來 ~ 還一邊玩著吃完的沙拉碗



湯匙太大了 ~ 小虎很難吃!(阿目我又忘記帶湯匙出門了

後來跟服務生要了一隻小一點的湯匙(也不主動供應,,,, 真是的,要改啦!)



話說 

亞維儂上菜速度夭受快的 ~ 也不會看客人才吃完沙拉而已

一整個狂上 ~ 結果整桌子都是吃的

好在湯是用烤皿 ~ 可以保溫很久

一邊餵小虎吃一邊又要拍照 ~ 這一餐我們也吃蠻久的說

而小虎除了偶爾吃吃濃湯

就是給我在椅子上



攀爬



不安份



小賴皮



玩車車

 

終於 ~ 到了甜點時間啦!

給小虎點了個布丁 ~~ 這算點錯的ㄅ!

我心裡想的是焦糖布丁 ~ 不是這種超軟的布丁





薇琪的桂圓紅棗枸杞茶

夭受大一罐的 ~ 不過超好喝(附餐飲料打八折另外點的)

最後喝不完只好打包回家

接著一系列小虎吃布丁的照片啦!!





湯匙沒對到嘴 



知道頭要低低的靠近杯子



近到都快埋進杯子裡去嚕!



奶油虎 ~ Q



很專心在挖布丁



狂說好吃 



整個吃布丁過程

都給我站在椅子上
 




看到滿嘴奶油 ~ 阿目我就拍個不停

真的是太可愛了ㄚ!!



小虎你將來讀書有這般認真就好嚕!!



貪甜的小虎仔

難怪你會這樣肥滋滋ㄚ!!  真的是太愛吃了 ~~


最後一定要來一下本日的母子合照嚕!



表情超呆的 

 



小虎:阿目我出門沒有很歡吼!下次還要帶我出來吃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