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買相機時粉糗滴 ~ 人家說到 IS 鏡頭??   啥啊 ! 

原來Canon 的防手震鏡頭是以 IS 來表明

還有曝光補償

是啥啊 ! 一點也不懂 

後來才知道原來在背光處拍照是可以調整曝光值來增亮的

昨天我用 Canon IXUS 75 實驗了一下才驗證了(拿我家的布丁dog 當實驗對象)

平時用的 IXUS 75 很多功能都不敢玩,沒想到原來也是可以用ㄉ

在爬文時要記清楚好多東西,看的我都眼花花了

A-DEP 自動景深自動曝光 <-- 完全不瞭

M 手動曝光

Av 光圈先決自動曝光
想要拍照主體清楚背景模糊就可用此模式
 一開始拍的出來 but 後來我拍不出後面模糊的照片ㄝ ~ 真是奇怪><"

Tv 快門先決自動曝光
就是可以調高快門速度來拍一瞬間的感覺 ex: 行進的車子 
今天有試拍水龍頭的水滴  但是感覺還好

P 程式自動曝光

AF ( 自動對焦 ) / MF ( 手動對焦 ) 
以手動對焦的話沒對到還是可以按下快門
自動對焦的九點對焦還蠻好玩的,昨天試了一下很有趣 ^^ ~

RAW  <-- 這是檔案儲存的模式  算是原始檔吧!可以後製照片滴 ( 相對ㄉ檔案非常大 )

還有好多喔 !

測光模式 ? ?

WB 白平衡 <-- IXUS 75 也有的日光、陰影、陰天、鎢絲燈、白色螢光燈等效果

~ ㄣ ~ 

現在又遇到問題了

Canon EOS 400D 是用 CF 卡
 
但我沒有讀卡機 ( IXUS75 是 SD 卡 ) 又不想灌不好用的程式 

所以現在也沒辦法看我實驗的照片   真是傷腦筋ㄋㄟ

還有我的對焦技術一點也不行 ~ 只有一個慘字可以形容 ^^lll....... 

要加把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