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生bb的馮馮跟我說 : 佳樺 , 我們家買400D 了

是為了家裡的新成員- 趙小弟所添購的

專業相機可調快門光圈可以抓住小朋友那無法掌握的動向

上個月我才在網誌上說對400D 粉動心 ( 說真的我也忘記為什麼針對這台相機動心?? )

馮馮那時就回我說 : 攝影朋友告誡他們這是一條不歸路

嗯 ~ 我也回她我會三思的

不到一個月 , 馮馮買了400D

而我因為月底要去阿里山玩而心癢癢

趁著資展最後兩天跟朋友去逛了一下探探價

在資展沒有探到好價錢所以周日下午跟Sam 去了一趟漢口街

就這樣一邊一間間詢價 , 又一邊打擾朋友 
( 包括馮馮 ,sorry 吵到妳補眠了, 還有阿耀 , 原來你是買Nikon D40 啊 ! )

這樣走來走去的花了兩個小時吧 ! 終於狠下心給它買下了

Canon EOS 400D 千萬畫素數位單眼相機 KIT + EF18-55Ⅱ鏡頭+ 2G CF +包包 +清潔組



ㄣ ~  後來還在博客來買了兩本 Canon EOS 400D 的書 ( 兩本72折 )

對從未玩過單眼的我來說

看來要好好的爬文一下了 ^^ 

ps. 看來名牌包包比不上400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