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門前ㄉ馬拉巴栗開花啦^^
這棵樹長超高的 兩層樓高喔!
老爸還在某年的颱風天前夕幫它修了一下

馬拉巴栗就是我們常見送禮盆栽俗稱"招財樹"
查了一下資料才知道 原來它的果實可以食用耶
我家每年都撿好多果實喔!  也許可以炒來吃看看

昨天我就看到花苞長的超大ㄉ
當時就想"明天一定會開花"
果然~~今天早上就看到它開花囉^^
以前我家的它只在夏天開花結果
現在@@  天氣異常 
它一年到頭都會開花耶
真不曉得要怎麼說~天氣暖化ㄉ太嚴重了

再給各位看它美美的花ㄅ
有要種子ㄉ朋友再跟我說ㄅ~它超好種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