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呼 ~ LULU 一歲嚕!蛋糕為什麼吃不停呢??是有原因的啦!
 

 
是說 LULU一歲生日 ~ 沒有生日趴(阿木對不起妳)

最大的因素是時間喬不定,當然還有 ~ 第一次不愉快的經驗讓薇琪怯步

不能幫LULU辦生日趴,這事讓薇琪心情非常的沮喪

雖然不能辦、不能找朋友來家裡聚



但阿目我還是莫莫的DIY生日帽 

噗 ~ LULU那頂當然是最特別的啦!!!

  
 
巧虎妹麻送的滿月禮 ~ 現在穿整個將將好ㄝ!

5/3 這天 ~ LU麻我訂了蛋糕,帶著生日帽去幫LU過生日

又一段不愉快的過程

老師把蛋糕接過去後跟我說媽媽不能進去(阿目我極措鍔,眼淚已經在打轉了)

然後麻麻我拿著生日帽 ~ 好遲疑 ~ 這樣還需要給ㄇ????

然後 手裡拿著單眼 ~ 要叫老師拍ㄇ??????

後來新來的主任跟LU麻說 ~ 讓我以參觀者的身份進來一下下

我想老師她們都看到我的難過ㄅ!!!!



這是一早去麵包店訂的 ◎◎ 母親節蛋糕 XD 

往後LUㄟ生日可能都跟母親節一塊過了 ~ 噗 ~



老師在幫小噴友們喬位置

 

LULU呆呆的 東東哥哥好搶戲



雖然LULU沒辦法跟媽麻的媽寶朋友們歡樂

但跟同學哥哥姊姊們一起也不錯嚕!

 東東太搶戲啦XD


 
老師讓LULU麻麻也一起拍照 ~ 就甘溫ㄝ!!



ㄚ木的眼睛很呆 ~ 因為我家兩台相機在老師手上 ~ 偶不知要看哪個啦!

 LU第一個生日蛋糕成功!
 

這天早上LULU學校有抓週喔!

LULU抓了鐵琴 ~ 凹嗚 ~ 阿目沒錢可以栽培妳ㄝ



每週五晚上 ~ 跟虎拔一起回去接虎哥哥


 
LULU已經會在外婆家趴趴造ㄚ! 連階梯也不怕喔!!

 蛋糕 - 2

薇琪的娘聽說LU麻我有送蛋糕去學校 ~ 就說她也要(噗)

所以回家的路上到 85度C 買了個小蛋糕回去慶祝 ~ 這蛋糕被嫌到臭頭



薇琪好喜歡跟家人這樣過節吹蠟燭 ~ 留下照片更重要嚕!!



假裝吹蠟燭的虎哥 ~ 還做勢要吃蛋糕 ~ 超搗蛋的




老爸說要幫我們拍全家福

虎拔因為當天發燒生病 ~ 看起來病病的(在家睡了一天了)



安怎????



在討吃蛋糕啦!壞脾氣捏 ~

5/12 母親節跟娘家媽媽一起午餐



今天穿的有沒有可愛ㄚ!!

那個鞋兒應該穿不了幾次了 ~ 整個將將好捏!(大腳婆 ~ 吼)

今兒個原本想拍菜菜的 ~ 但 ~ 算了(哈)



LULU 吃柳丁

 酸ㄚ!



外婆跟孫ㄟ (搗蛋虎)

用完餐轉移陣地 ~ 到大姊家去坐坐




虎哥真的很不合作 ~ 飛踢 ~



一到大姊家小虎就抱著熊熊一直親 ~ 叫他跟熊熊拍一張就給我這表情

 麻麻說要拍鱷魚

虎哥就不情願的挺著肚子讓我拍(唉)



 毛毛真的很怕小孩ㄝ!會躲小虎跟LULU(噗)是有陰影ㄇ??



LUㄟ穿這麼可愛 ~ 妳們怎麼會說是虎哥穿女裝ㄋ! (吼吼吼)



粗魯查某 ~ 這動作很不好看喔!!!!不過阿LU的腿看起來還真長ㄚ!

 本日壽星登場
 


母親節這天剛剛好是大姊農曆生日啦!!

老媽買了沒有鮮奶油的蛋糕 ~ 超好吃的!!!((記下來))

便宜又好吃太優了



三C ㄚ!!  ㄟ害 ~ 



LU又吵著要吃了



接著又轉移陣地啦!

GO HOME 



係滴 ~ LULU 一歲生日家庭趴(趴是我自己加的啦!)



二姨給LULU買了套裝 & 外婆給LULU一歲的紅包

 敲淑女的唄!

又被妳們這些人說是小版的小虎穿女裝 ~ 吼 ~ 吼 ~ 吼 ~ 



連坐姿都淑女ㄝ!!(知道麻麻在拍照吼!)





虎哥看LULU玩盒子 ~ 愛學



又仆街了 ~ 超愛演 ~ 這不是啃得雞



噗 ~ 好像是不給LU拿東西 ~ 馬上仆倒哭哭



抓周嚕!東西好空虛ㄚ!! 

  預備抓抓










結果抓了啥呢?? 如下圖嚕 ~



LULU 第一個抓相機啦!

阿目以後等妳拍美照啦 ~ 



第一次開封玩傻妹送的保齡球



阿目 ~ 飯也吃了 周也抓了 該吃蛋糕了吧!!



薇琪訂了白木屋貴三三的蛋糕啦!! 這咖超美滴唄!!(果然是外貌協會啦!) 



缺大姐一家 ~ 這張照是母親節合照啦!!

然後換插蠟燭啦 ~



 二姊夫幫我們拍的



噗 ~ 本來是想 LU 跟蛋糕合影就好



這兩隻是怎麼了??
 
 跟兩個寶貝一起切蛋糕

 皮皮虎

不過虎哥很厲害 ~ 完全沒碰到ㄝ!!!真的就是小搗蛋而已



麻麻做的帽帽 ~ 拿出來補幾張照片

這天抓周的衣衣是 Cathy 姨送的滿月禮 ~ 好粉嫩ㄚ!



lulu這樣不知不覺的竟然一歲了

這一年來 ~ 都不知我是怎麼走過來的

lulu生日那天(5/4)我跟虎拔說我好累 ~ 是說真的!

但看到可愛的寶貝們又會忘了這些累

也許不知不覺的lu就兩歲了 ~ 噗 ~ 

麻麻會加油的!!!妳們也要健康長大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