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義大遊樂世界及義大世界購物廣場開幕了,很開心我們公司的員旅也有趕到這上這個新景點 ~ 能在2011年的四月帶著我們前去遊玩



咱們公司是買星光票 ~ 所以是下午四點入園

義大遊樂世界的入口是在大衛城區

 等買票拍一下照!



門口就有本日的活動時間

一入園就被蓋了章


這樣就可以自由進出遊樂區及搭乘摩天輪嚕!

一進到義大遊樂世界咱們就被帶到大衛城 3F 去等著看 4:30 的劇場




劇院的位置很多 ~ 人也粉多!幾乎是坐滿了



我們還坐的很後面說 ~ 好在舞台上有螢幕



天花板上 12 星座圖案


 劇院裡豪華的水晶吊燈

 走道的壁飾

劇場演出的”天神生日慶典”好看嗎?

我只能說 ~ 他浪費了我們近一個小時時間!(星光票只有5h)

一出劇場我們就跑去跟義大主題娃娃拍照



夜間的燈光看起來好詭異喔!




這是請路人幫我們拍的 ~ 超多人在拍的 ~ 很難能淨空!

算了 ~ 有拍到就好了

看完劇場我們倆就往義大購物廣場前進

 

這跟東京台場那個維納斯廣場有夠像的(應該就是仿人家的ㄅ!上次去玩沒拍到!)

其實我們沒有要逛購物中心捏!

主要目地是要到盡頭去



是啦!我們走了一二十分鐘(可能!)只是為了要來搭摩天輪

而且光是排隊就又等了一二十分鐘

 車廂上貼的!

 

下方是購物廣場及遠方的義大遊樂世界


 下方是飯店區

左手邊是透天別墅區



整片都是透天別墅 ~ 

車廂內還有透明的景觀窗 



老實說 ~ 薇琪我很怕坐這個東西

為了跟大家分享 ~ 犧牲很大捏!!


到至高點嚕! 

聽說義大購物廣場的摩天輪比美麗華的還要高(時間多一分鐘吧!)

 來拍一下到此一遊!

搭完摩天輪咱們又努力的走回義大遊樂世界

又再度經過購物廣場中間的噴水池(拍一下照)





97 年跟朋友公司員旅去 ~ 東京!

有沒有像 ~ 不過日本那個比較好看啦!


請人家幫我們拍的 ~ 相機好差喔!補光補的有夠亮的


 再自拍一下!

離開購物廣場前 ~ 跟可愛的犀牛大義拍一下



薇琪那張是在特洛伊城堡拍的啦!

走回來就天黑黑了 ~ 努力拍一下夜景


那是停車場旁的台灣特產中心 ~ 拍起來有星光捏!有美



來到大衛城廣場 ~ 來拍一下晚上的景




補放一下白天進來時拍的 ~ 恐怖的遊樂設施



我們倆很俗辣 ~ 不敢玩(是根本都沒玩)

只有拍照過過癮 ~ 這是自拍的(放在圍牆上)



聖托里尼山城及特洛伊城的夜景



咱們家的類單補光有夠強的 ~ 有時好看有時太亮




超愛這一區的 - 聖托里尼山城

聖托里尼山城擁有希臘藍白色色建築 ~ 這一區都是餐廳及希臘主題商店



拍不出所以然 ~ 很普通的一張照片ㄚ!!


 藍白色系的櫥窗

 希臘風的船錨

在商店街 ~ 薇琪又卯起來拍照了



 木製的燈塔

應該搬一支回來擺的ㄚ! 超好看的說 ~

 草帽

現在好流行戴草帽喔! 可惜薇琪穿不出那種休閒的 fu

還有整面的希臘風的吸鐵擺飾





都粉好看 ~ 薇琪跟 Sam 也挑了三個回家



如果我家也有一扇藍色的木窗 ~ 那該有多好ㄚ!!





又有郵戳嚕!Sam 也去努力蓋了張!留個念!


店員幫我們拍的 

逛完商店街再往前逛去

來到了兒童遊樂區啦!

 可愛的皮卡丘&搞怪的Sam



薇琪則找了可愛的麵包超人拍拍 

再來逛到了糖果屋



 櫥窗上有可愛的薑餅人



天花板上有好多的棒棒糖 ~ 很可愛很活潑的造型



也有可愛的義大娃娃糖果罐

 大大的拐杖糖

 我們也挑了幾樣東西買

再來這個是棉花糖故事屋 ~ 說故事時間只到 6:30



還有許多可愛的造型可拍照

這裡整個就是很殺記憶卡ㄚ!!

 有沒有粉可愛ㄚ!

有吼!

那再擺一下我們兩的照片好啦!!



話說 ~ 類單的顏色一整個就是亮 ~ 

還是單眼拍的好看ㄚ!!

離開了聖托里尼山城 ~ 趕緊到特洛伊城堡去



以上都是沿路拍的設施照片

 粉有fu 的路燈


特洛伊城堡到嚕!

以木馬屠城場記歷史為場景

勇有31 項設施,是全台最大的室內遊樂園


右上那濛濛的那個看起來挺不錯玩的捏 ~

可惜ㄚ!

 又有櫥窗了

這是大義祕密基地 ~ 又是商店來著


這裡也有販售橙果設計的商品喔!

 超搶眼的船



正乘風破浪呢!

這裡販賣著各種可愛又實用的義大專有的商品





有可愛的鵜鵠 - 典典 ,還有驢子 - 唐基


小型的特洛伊木馬 ~ 裡面藏了很多的娃娃

我們兩也要跟可愛的馬來一張啦!




這這這  ~ 亮度顏色真的是很 o x .....



嘿嘿 ~ 又要蓋郵戳嚕!


可愛的店員 ~ 很大方的讓薇琪拍了照片(結果Sam也拍了一張

逛完商店 ~ 又要趕進度了

這是特洛伊一樓的遊樂設施







結果我們倆只玩了”瘋狂屋”

轉到頭都暈了

轉完趕緊到廣場上看遊行



只看到一下下就沒了 ~ 有看到就好了啦!!



再拍一下可愛的唐基跟 玻璃窗上的特洛伊木馬

 離開前自拍一下!

 路上的某店守門員
 只進去拍這隻

就又趕著去看 8:30 的火山爆發秀啦!









就這樣 ~ 

我們倆還真是努力的拍照捏 ~~ 

看完有點小無聊的火山秀(人家以為有放高空煙火說)

再拍個幾張就要走人啦!!



 好愛這個fu 喔!



義大遊樂世界

這次是初體驗

下次 ~ 下次再帶我們家小虎來玩啦!最好還可以住裡面 (等中樂透ㄅ!)




義大遊樂世界官網
http://www.edathemepark.com.tw/web/main.aspx






看薇琪這麼努力整理兩個月前的文 ~ 給人家推一個咩!!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