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薇琪跟傻妹約了週日一起用早餐 ~ 順便出來透透氣 ~

這次約在住家附近新開的早午餐店 





歐圖官網:http://www.o2brunch.com/abouto2-1.html

其實歐圖不只賣早午餐捏 ~ 

營業時間一直到晚餐都有 ~ 還有小火鍋、義大利麵、焗飯等等呢!



好喜歡吧台後頭的馬賽克磚及擺設 ~ 很舒服



白色的牆面擺放著可愛歐圖兔寶寶畫

 還有大大的兔子



怎麼會等到又餓又想睡的表情ㄚ!!

因為今兒個小虎仔早上八點半就起來嚕!

所以有點愛睏的 fu 

不好不容易等到咱們約會對象 - 傻妹及千代美來!



用餐前先讓倆小娃互動一下



傻妹還帶了餅乾給小虎 ~ 不過捏了好久應該變”忽”了





 

看完兩小娃的互動 

要來吃早午餐嚕!(快變午餐了啦!!)



果汁 ~ 大小杯的太嚴重了吧!

害我移一下就弄的整桌都是果汁 ~ 金害



傻妹點美式、薇琪點法式

法式一上來就”虛”到了 ~

那個蛋捲不大 ~ 拍照有失真實性!!!

後來傻妹還分我吃火腿跟薯塊(偶真是太會吃了

 薇琪跟千代美

再來四個人自拍一下(千代美只拍到後腦杓



 千代美喝果汁

小虎也有喝 ~ 還喝蠻多的捏!

不過我喝不出來那是不是鮮榨的果汁??



小虎吃蛋捲吃的滿嘴都是蕃茄醬(我有撥掉啦!撥不乾淨捏!!!!)



這間店很久以前就想去吃了(新莊還有另一間)

不過朋友說 不好吃 所以一直無緣去試

這次跟傻妹來嚐鮮



真的不是很優(個人覺得啦!)

不過優點是用餐環境還不錯又有冷氣 ~ 也不會趕人

用完餐

來看一下搗蛋虎



花辛蝦代紀??



 人家千代美在喝ㄋㄟㄋㄟ 你是在後面玩啥ㄚ!

腳還卡住了咧 ~ 

金架係就繭ㄝ!!

再來

 用果汁杯腳架來個自拍




千代美笑的超可愛的 ~ 我們家小虎不知在懊嘟嘟啥?



躺在沙發上的千代美又在自嗨啦!!

12 點半多咱們打包好小人回薇琪家去

 

咱們在家等虎拔騎車回來 ~ 下午要去薇琪的朋友家一起玩小孩



傻妹拿手機播可愛的日本歌曲給小虎聽

可惜拍不到小虎搖屁屁的影片

要離開前用單眼幫傻妹拍的





千代美這張超可愛的唄!



我們家的沙發有這麼素西嗎?千代美 



 



看完咱們週日的第一個行程

給個推唄!



 

今天照片好少喔!

薇琪要去傻妹家偷照片啦!!!!

 ps. 下一篇薇琪照片更少 ~ 只有那張大合照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ang0812 的頭像
vickyang0812

薇琪碎碎唸 ~"~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