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ㄉ姊妹聚餐 ~ 沒有錢櫃 , 只有涮涮鍋 ~ 極品ㄛ !
( 有兩個很過份ㄉ人前一天請特休去唱了四個小時  )

本來是約禮拜日滴 ! 不過徐小莉喬不定時間 , 所以只好提前到禮拜五 ! 

築風極品涮涮屋 ~ 這是薇琪第二次來囉 !

第一次是母親節 ,全家一起來滴

這次是跟姊妹們一起來

跟不同的人用餐會有不同ㄉ感覺 
( 娟羽說她來三次了這次覺得比較好吃 ~ 跟對ㄉ人一起活動就會很快樂啦 ! )

嗯 ~ 光是點餐我們就小小研究了一下

薇琪是在掙扎要點精選還是人氣

一個是多了手工花枝丸及甜品 ( 有莫凡彼ㄉ冰淇淋喔 ! )

後來還是升等吃好一點ㄉ ( 因為大家都選有甜點ㄉ,如果我沒選就太孤單了 )

開始擺照片囉 ! 

這是尚朋堂的電磁爐 ~ 小趙的媽很想要 ^^ ~  不過很少開伙還是別買ㄅ !!!

首先上的是前菜 , 黑豆及龍蝦沙拉

光是黑豆 ,薇琪我就吃了兩份 ( 是誰不吃給我ㄉ , 我忘了 )

再來是我ㄉ副餐 ~ 讚歧烏龍麵及手工花枝丸

那個烏龍麵 Q Q Q 滴 ~ 超好吃ㄉ

鍋底ㄋ ~ 

我選昆布鍋 & 娟羽選麻辣鍋 ( 結果我跟徐小莉一直吃麻辣鍋 )

呵呵 ~ 那個麻辣鍋涮肉片真的是很夠味 ( 一點也不辣 )

我ㄉ烏龍麵也加麻辣湯 , 真的是很好吃耶 ! ( 下次去一定點麻辣鍋底 )

用完餐後就要上最最最重要ㄉ甜點囉 !

我ㄉ柚香桔茶 & 莫凡彼冰淇淋 ~ 楓糖核桃 

香草口味的冰淇淋融合了濃濃的楓糖糖漿還吃的到核桃粒

真的是甜到心崁裡了 

呵呵 ~ 今天真的吃了好多喔 ! ( 只有我把菜菜吃完 ~ )

哎 ~ 好有罪惡感喔 ! 

不過難得跟姊妹們一起聚餐 ( 每月大吃一次 )

今天聊了好多薇琪ㄉ婚禮小事 ~ 也聊了拍照ㄉ事 ,還有工作分配

宴客那天要麻煩大家囉

施小娟妳如果懷孕了就有免責權啦 ! 加油ㄋ ~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