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ㄚ!

咱們今兒個要來去參加Christmas Party 囉!

一到 I Do 放好東西 趕緊找熟悉的面孔 

小娃兒就熟稔的打起招呼來啦!


這樣一比 小虎真的是 ~ 好大隻喔!!



Alan 一手護著是怕小虎哥怎樣嗎?(上次的陰影ㄇ@@




Alan 還是一臉酷樣捏!怎麼money 拍的都笑開懷呢?





唉呦 ~ 你娘忙著弄你的東西

一時忘了幫你帶鞋子出門了 ~ 真是 sorry 捏!

看一下咱們這次的大餐ㄅ(一小部份)



ㄚ!薇琪到的時候發現 

怎麼吃的東西都一袋袋放在地上捏 ~ 沒人拿出來擺????(大家都狂拍照去了

所以就動手開始整理桌面

弄著弄著大夥也靠過來一塊弄 ~

饅頭麻則把自製的小旗子貼上來做佈置





可惜大家都忘記跟這可愛的旗子拍照了(好在我ㄤ有補拍一下)



money 也花了不少時間做了名牌 , 不過小虎沒兩下就把蝴蝶結拆了

弄完後 

薇琪抓著小虎趕緊補拍一下照片 

 這是浴室啦!

不過超明亮的很適合拍照

 偷拍了一張 Alan


 

阿D麻做的帽子 ~ 大人小孩都有戴喔!

粉可愛吼


這張 ~ 薇琪只有頭是怎樣??

ㄚ就我們家的 400D+50mm的鏡頭 ~ 我們家虎爸不懂得要站後面一點拍

因為他嫌麻煩所以後來就把單眼收起來了

後來饅頭麻拿了拍立得幫大家跟聖誕樹拍照



不過 都遮住了 ~~ 人家要跟聖誕樹拍啦!!

所以就再補拍一下



 自己來不求人啦!

饅頭麻特地幫咱們做了一顆聖誕樹 ~ 很有 fu 唄!

我好愛那小樹捏!(現在就貼在我房間的牆上!!)

跟Alan 麻來一張!


money 整個場跑透透 

照片幾乎都看的到 money 的蹤跡!




有給小虎小試了一下柳丁汁 ~ 

那個口水真是太恐怖了!流整串的ㄋ

 

 再補拍一次

今天的食物真的超多的

珊珊麻麻的媽媽炒了米粉 ~ 我家虎爸吃了好多(還帶了一袋回家^^)

還有小乖麻的朋友家傳的茶葉蛋?滷蛋? ~ 我們帶了四顆回家耶!

還有生魚片 壽司 炸雞 PIZZA 沙拉 烤雞腿 波士頓派 草莓派 水果 餅乾

因為東西太多了 所以最後大家都有分配回家!

在吃吃喝喝聊天中

時間過的特快 ~ 接著交換禮物時間到啦!

大家忙著跟聖誕老公公拍照

 


唉呦 ~ 小虎你長的這麼大一叢竟然是唯一一個會怕的小娃

金的是粉好笑(害我忍不住把小虎丟給聖誕公公抱)

 怕的咧!
 人家 Alan 都不怕!
 好啦!

拔拔給小虎秀秀吼 ~

在抽禮物前抽個空 ~ 拍個合照


阿 D 穿超紅的吼 ~ 只露出個頭 

超可愛的(跟小虎一樣肉肉臉



這是 money 的朋友

珊珊麻 人也很nice(大家都很nice啦!!



小昕跟小虎一樣大 ~ 都是九個月

ㄚ怎麼小虎看起來這麼大一隻ㄚ!!

再回到交換禮物現場啦!




珊珊麻抽到我們家的 蜂蜜爺爺 ~ 希望珊珊麻會喜歡(這是大人用的啦!)

我們家抽到



是小乖麻的朋友準備的(是聖誕老公公的禮物喔!) 



沒拍禮物 是隻會發出清脆叫聲的小鳥 , 小虎超愛的

接著來麻麻寶寶大合照



小娃真的是越大越難控制說!

拍完換拔拔寶寶大合照啦!


我很敬職吼 ~ 幫拔拔們拍了這麼多張

再來

跟本日成長比率冠軍小竣來一張


小竣才滿四個月 體重跟小虎哥差不多喔!(9kg)

麻麻辛苦啦!

在小虎喝完奶後 ~ 終於有機會跟饅頭麻拍照啦!


不會是阿飄吧!!!!!!

是條皮的 money 飄過去啦!!

再來補一張


多虧饅頭麻 ~ 準備了這顆超有意義的全家福

 



不然咱們家小虎今年聖誕沒跟聖誕樹拍到照片 ~ (第一個聖誕節耶!)


 也多虧有這走道

咱們這群麻麻在這玩了好一會ㄋ








 

不能怪我喔!是饅頭麻頭偏掉了 ~~

薇琪幫 Alan 拔及小虎拔拍一張



兩隻小娃 ~ 真的是不配合ㄋ

再來跟小肉包麻拍一下


小肉包拍的寫真照有燒到我 ~ 好想帶小虎去拍喔!!!!

突然 又有money 的臉啦!



最後幾個麻麻抱小娃再拍個合照



 忙錄的饅頭麻及水電工!

今天真的是辛苦妳們了 ~ 薇琪家玩的很開心喔!



KTV ~ 只有小乖麻的朋友及水電工兩個人唱(沒幾首)

我家虎爸是歌王喔!下次他心情美麗一點再跟大家尬歌嘿!

最最最後咱們一群人在床上玩的照片 ~ 我們家沒有ㄋ!

年紀一大把再玩真的很過癮 


謝謝饅頭麻額外加碼送我們的聖誕禮

 薇琪愛死了!



饅頭麻

下次再給妳當主辦人 ~~ 好不好ㄚ!!

大家來投票表決啦!!(一定會過半的!



PS.小乖麻 ~ 薇琪沒跟妳們拍到照片嗎??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