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乾冷起來,蘋果臉也找上咱們家小虎仔啦!如果是上圖這般粉嫩嫩就算了

不過 

蘋果臉是又乾又紅的有有點瓜瓜(又不是在形容菜菜),看了真的很心疼耶!



最近的照片沒有紅通通的蘋果臉(懶得去找了)

聖誕節的那一週薇琪跟虎拔去遠百幫小虎仔買了

最近到處都有人在推薦的”施巴全效柔護面霜”



嬰兒全效柔護面霜
Baby Protective Facial Cream

乳霜質地細緻,呵護 嬰兒嫩薄臉部皮膚
活膚配方vita-squalane  、玻尿酸長效保濕


因含有玻尿酸 ~~ 所以可以保濕滋潤小北鼻幼咪咪的小臉蛋

瓶口是用擠壓方式的



臭小虎幫他抹個乳液 ~~ 一點也不安份 

一直掙扎 & 烙跑 ~~ 

所以才會有這樣小印地安人的照片


至於 效果 如何呢?

說真的小虎仔不抹還好 ~ 抹了反而紅ㄝ!!(真是怪

不過薇琪還是加減有用這罐全效面霜給小虎抹(因為不是很便宜!)

通常洗完澡還是用施巴的乳液(其實有抹就有差啦!)


最後來個 啥都愛拿來啃 的小虎照 ~ 

 還翹小指頭




這一篇超不負責任的喔!

根本就是湊版面用的 ~~   

ㄟ 

才不是呢!是因為太久沒 po 了!

小虎吵著要亮相啦!!怕大夥忘記咱們小虎仔了 ~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