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什麼呢?  這是讓人看了就幸福洋溢的手作物喔!!

 (按圖連結)

8 /17 薇琪跟饅頭麻訂了要給小虎的東西(應該是麻麻自己要的啦!)

話說

饅頭麻七月底上了”水果日報”(連結有報導)

所以囉!訂單大塞車啦!

饅頭麻還提醒可能要等近 45 ~ 50 Day 的工作日(六日休喔!要數饅頭)

早在很早很早很早以前就很想訂了

但我又不是一個高調份子

後來又在 money 家看到 ~~ 

這真的是 ~ 勸敗文捏!看的人家心癢癢







薇琪到底是訂了什麼東西ㄚ!!

鏹 鏘 ~



嘿嘿 

我訂了兩樣 305 的手作

小虎兒童手冊套(連結) 



麻麻我原本也是很低調的ㄚ!

寶寶手冊弄了個這麼顯眼的書套 ~~ 讓人不注意都很難吧!
(不曉得我會不會去看診時把手冊套給脫下來)


小虎仔的耳朵可以選顏色

紅底黑點點 ~ 不在可選的顏色之中

不過人家看到麋鹿手冊套上有這顏色 , 所以就跟饅頭麻要求

感謝饅頭麻 ~~ 犧牲了麋鹿來完成小虎仔



彩虹的標籤 ~ 我好喜歡!

看起來就很活潑有朝氣





另外

兒童手冊套的背面可以繡上名字

可繡英文或中文名字

因為小虎沒有英文名,所以就請饅頭麻幫我繡上小虎的中文名

But

人家左翻右翻就是沒看到字啦!!



當天就寫了 mail 問饅頭麻

結果可愛的饅頭麻還說最近趕工趕到暈頭轉向了,要匯錢給我 .........  

三八啦!那幾塊錢還用匯的咧!匯費都比那20塊還貴了 ~

讓妳欠啦!下次記得請小虎吃零食呦 ^^






另外還幫小虎訂作了什麼呢??

要看嗎?

超可愛的呦!





鏘 鏘 ~



小熊兒童室內鞋 (連結)

超古錐的吧!!!!




等我拍好開箱文

趕緊把小虎抓來穿小熊鞋



肥肥的小短腿 ~ 穿著棉棉布做的手作鞋







哈哈 ~~

粉可愛唄!

只是我訂 13cm 的 , 所以很啷 ~ 穿出去怕會掉捏



穿上鞋後 ~ 小虎仔就趴趴爬了



就像饅頭麻講的

小人穿小鞋超級無敵可愛的啦!!







沒一會!另一隻鞋就掉了 ~~ 

這鞋小虎應該可以穿很久



這爬姿真的粉可愛!

 小肥腿!







我沒有形容詞啦!

反正就是可愛到極點啦!!!!





麻麻們有被燒到嗎??

趕緊上 305 號手創房去看看唄!


 <=點我!連去305號手創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