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 人家明明就是 19 號生的 , 麻麻真的是越來越會拖了 , 下次不會拖上一個月唄!!




(沒穿捏 ~ 人家好害羞喔!不過一點都沒露)

耶!ㄚ六月的記錄咧??

因為沒有去診所 ~ 在家量的又跟上個月的一樣??(這週要打預防針再量ㄅ

只差在體重:  9kg


接著來看看小虎仔這個月有啥新進展囉!





早在小虎滿五個月就給他買了米餅(5M2D)(點我複習)

這小子還挺愛的捏!

前些日子買了五六個月的米餅啦!不過一天最多給他吃兩片


(點圖複習)

這個月 ~ 小虎仔在新莊家裡摔下來兩次了!

第一次哭到個不行 , 哄了好久

第二次哭了幾聲 ~ 不會是習慣了吧!

摔下床麻麻沒太緊張只是抱起來哄一哄

虎爸說要不要帶去看醫生 ~~ 不過麻麻覺得醫生也只是要妳回家觀察ㄚ!

那就不需要去啦!(假日看還得掛急診ㄋ)

(點圖複習)

自從會坐後就不愛躺著囉!

連半夜都會給我起來坐著 ~ 

不過會坐後拍照就可愛多啦!!


(點圖複習)

進度不停超前的小虎仔 ~ 不過多爬也是不錯啦!



爬的速度超快的

麻麻應該要幫他報名爬行賽了吧!

也許過不久就給我站起來了(這樣就不能報名爬行賽了)



5M27D 小虎仔第一次吃米精



麻麻我費盡千心萬苦四處索取試吃米精

不過小虎仔不愛 ~ 

是有這麼難吃嗎??

後來用泡的 ~ 加在奶粉中一起泡 , 竟然就不喝了(有夠浪費的捏)

過陣子再幫小虎加水果汁一起泡好了



(點圖複習)

自從小虎會站後

不管在哪 ~ 只要可以抓的都可以讓他站起來

摸著牆壁都可以站起來!

半夜沒事醒來也可以給我摸壁站 


看完這個月的進度

再來看看小虎生活照

天使的睡姿



我覺得比較神的是 ~ 伸完懶腰繼續睡!



寶貝你真棒!

這幾樣固齒器你真的是咬不膩耶! good good



這個月當然少不了

迷死麻麻的笑容囉!



不管是剛睡醒還是叫他 , 都會給個一百分的笑容(有時候覺得他好假)

好笑神!! 好人緣呦!!



麻麻買的多拉a夢帽帽 ~ 

因為在冷氣房涼所以都會給小虎戴帽帽 ~~ 超可愛的啦!

 不知為什麼總是愛抿嘴!

麻麻很愛抓著我自拍



兒子 ~ 是有這麼苦嗎??

你娘這麼愛你 , 你還給我扁嘴跟哭哭

  ~ 假用功真看電視!



還有ㄚ!

現在提籃式安全座椅如果不綁安全帶已經不能用囉!



小虎仔還可以給我倒著坐咧!

真怕他會翻車(其實正躺著也會翻車了)



看完以上可愛的

最後還是要來點歡歡虎啦!!



小虎好愛人抱!

只要把他擺嬰兒床中擺太久玩夠了就昧昧號

肚子餓時也會大哭靠腰!

想睡時也會哭哭

兒子你幾時才會自己睡著不用抱著哄ㄚ??



不知不覺

有小虎的日子也過了六個月了耶!

看著睡著時的小虎

心裡都會想 ~ 我還能抱多久ㄚ!

時間在過真的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