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家拔比”阿山哥”的生日 , 麻麻特地把我盛裝送給拔比當生日禮物 ~ 這可是很有份量的一份大禮捏 ^^



昨天要拔拔早點來 這樣才能在十一點前過生日ㄚ!!(不然阿公阿嬷都要睡覺了

麻麻下班後也去買了包裝禮物的ㄍㄟ西

還趁人家小睡時拍了照片
(還好有先拍 , 綁上去後一整個失控 , 果然還是要小一點玩比較不會亂抓)



有可愛吼 ~

還是麻麻用心!會給拔拔留下特別的照片

(麻麻生日那天一整個拉褟樣!
還穿睡衣咧!拍照醜死了,真是不好的回憶所以沒寫文)




趁著阿公阿嬤在看韓劇 ~ 麻麻就突然的唱起生日快樂歌

可憐的阿嬤因為剛拔牙回來牙痛無法開口 ~~ 趕緊叫阿公唱(哈)

唱完歌

拔拔就要吹蠟燭了 ~~ (我趕緊說”許願ㄚ”)

沒想到我家豬頭拔說:不是吹完才許嗎??還說他沒過過生日(真的還假的ㄚ!)

接著就由我來切蛋糕啦!

可憐的老媽 ~ 剛拔完牙所以不能吃

愛吃的小虎 ~ 看的牙癢癢







結果

本日壽星看兒子這麼可憐的哭腰 ~~

就要我拿一小口蛋糕給小虎吃(一小口就很過份了, 還要我再拿一口給他吃~不給啦!)

你就不怕小虎對巧克力蛋糕過敏嗎??



老公ㄚ!你也當老貝半年了耶!

跟兒子相處的時間真的是少的可以

因為我們住在娘家 , 我知道你也很辛苦 , 總是要先回家打理好一切才會過來

可是 最近 

你真的越來越晚來耶!!

你來兒子也差不多要培養睡覺情緒了

雖然說小虎仔總是愛歡一陣子才會睡著(但也都是賴在麻麻身上)

還有ㄚ!!

別人家的拔拔都會幫忙洗澡 ~ 阿你都沒試過!!(改天你要不要試試看ㄚ!)

小虎的指甲你也沒剪過 ~ 不過這點我來就好
(你自己的都剪好短,我怕你會剪到小虎的肉)

還有ㄚ!!寶貝越來越有份量了 , 偶爾幫幫麻麻分擔一點咩!(以後我一定讓你)

還有ㄚ!!小虎麻沒奶啦!別總是要他奶睡(這招已經沒辦法用囉!

還有ㄚ!!小虎歡時別說他要吃啦!(他吃過的時間居多ㄋ)

 嗚 ~

拔拔我這份禮有點麻煩吧!!

但我可是你們倆(大家)的開心果呦 ~~ 

要好好給我灌溉才會長的大又好



另外

生日一定要有蛋糕囉!

薇琪下班後去買了金礦的蛋糕(他家蛋糕好多款喔!又不錯吃)

回家的路上還下起小雨(真是嚇死我了)

新莊中正路又爛到個不行 (北縣有路平專案嗎??)


顛簸了一二十分鐘

還好蛋糕打開來時完好如初




巧克力蛋糕 / 鮮奶油種類:白色鮮奶油
  覆盆子餡、巧克力卡仕達、核桃

  頂級鏡面巧克力,以進口新鮮覆盆子作為內餡搭配嚴選核桃並加入巧克力卡士達醬。鑲上心型巧克力片,一舉征服您的心




去買蛋糕時發現

又出了幾款新的小蛋糕 ~ 看起來好誘人

改天再來去買 ~~~~ 是誰要減肥ㄚ!!還一直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