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決定要到苗栗旅遊時在網路上開始搜尋苗栗大湖有哪些可去的地方,就這樣不小心讓薇琪找到了這間位於大湖酒莊旁的鄉村小店 ~ 一整個就是嗨心到不行ㄚ!!



來大湖的第一站是大湖酒莊 ~ 逛完之後就步行到離酒莊不遠的花間集



遠遠看到花間集的小木屋 ~ 好愛喔!!

 這個超想帶回家的

不過沒標價 ~ 就懶得問了 XD 



 


木屋旁邊種植了不少的植物 ~ 鄉村風植物也不可少呢!!

 可愛的風車

我家虎哥哥竟然沒討要玩ㄝ!!



拍完外頭趕緊進屋裡 ~



週六的下午竟然沒客人ㄝ!!

這這這  是要讓我拍照拍個過癮嗎 XDDDDD



木頭璧板、格子窗、短簾、木頭桌椅 ~ 每一處都是鄉村 fu 

 吊燈也超美的



啾啾 ~ 

阿目我難得能出來放風,當然是要拍個夠啦!!







玻璃罐、琺瑯罐,隨便擺擺就很好看



店裡也有販售一些小物



這不知是什麼乾燥果子??

這樣擺也粉好看吧!



我拍照 ~ 虎拔先幫我抱LULU 

不過我有幫你們父女拍美照ㄝ ~ 不錯吧!!!





一個不小心點太多了 ~ 因為都想吃咩!!

 等不及想吃了



現在到餐廳外食都會點一份薯條給小虎吃 

剛炸好熱熱酥酥的薯條好好吃喔!



花間集在12M ~ 5M 推出的是草莓冰

現在則是芒果冰 ~ 用兩種芒果 ~ 一種比較酸一點





小虎寶貝吃的好過癮喔!!



看小虎吃東西 ~ 就覺得這東西真好吃



粉大盤對吧!吃的挺辛苦的說 XD



水果鬆餅

不過上頭的水果好虛喔!!(可惜啦!)

 盤子我愛(多拍一下)



LULU歡歡虎拔抱抱(阿目要忙吃冰,還有拍照)



LULU的新包屁褲(不過12M的穿起來怎麼剛剛好 



虎拔拔跟LULU的互動(是說阿目我一張也沒有 ~ ㄏ ~ )

吃的差不多 ~ 再繼續拍拍吧!

 







格子窗 

窗檯還可以擺飾品 ~ 好讚喔!

 



鄉村風一定要有的乾燥花圈



連天花板上的燈具也有乾燥花的蹤影







木格櫃可以擺許多小東西



每一扇窗都有不同的風景



小虎玩起了窗邊的小擺飾

 



LULU在阿目我手上啦!

一手拿單眼一手抱LULU ~ 我真是超人來著!!



又拿阿目的手機去玩了



虎拔幫阿目跟LULU拍 ~ 不過LULU不想 #(┬_┬)泣!

接著讓小虎到外頭去吹泡泡





拍著拍著(叫小虎去找拔拔吹泡泡)



所以虎拔被 CALL 出來陪虎哥吹泡泡





好喜歡小虎這樣乖巧可愛的模樣喔!!



第一次陪小虎吹泡泡(應該是ㄅ)

真的是玩瘋了捏!



麻麻版ㄋ??拍的太醜了自動刪去啦 ~ 



 這張還可以吧!

有我愛的背景 ~ 



最後請店家幫我們拍張合照

準備離開嚕!



羞羞臉的虎哥哥





 花間集 

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9鄰2-9號 

 037-991525 

開張時辰/AM8:00~PM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