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璇DD彌月的福,薇琪家也吃到遠近馳名的台中長崎蛋糕啦!!(我好愛蜂蜜蛋糕ㄋ!! 



璇麻在月子中還來電跟薇琪確認了寄送的時間

因為蛋糕是需要冷藏的

不過那天發生了很豬頭的事!!

那天早上接到宅配先生的來電說五分鐘後送達

薇琪趕緊打回去娘家給我家媽咪 ~ 媽咪不在家就拖我家叔叔幫我接貨

過了好久再打回家詢問 ~ 阿目說她在樓下等了好久 ~ 等到不等了!就上樓啦!

(歪頭思考中)

趕緊打給宅先生詢問 ~ 問他宅配路線

ㄚ咧!怎麼是送到薇琪家

ㄚ咧咧咧 ~ 雖說咱們守衛那有冰箱 ~ 不過還是上班中跑回家一趟

說完豬頭薇琪的事件 ~ 來開箱嚕!



璇麻說這蛋糕她從小吃到大 ~ 因為是自己喜歡的所以跟咱們分享

璇麻說這間長崎蛋糕全台只有這一間 ~ 別無分號喔!!!

璇拔一週前去訂(到店訂) ~ 店家說!時間太近、量太大不接(阿咧)

所以只有部份是訂長崎的蛋糕,其餘的挑別家的嚕!



聽妞麻說璇麻訂的這個比一般款的大,而且有幫忙切好

所以不用再自己切嚕!直接扳開來就好了(方便



賞味期:四天

咦 ~ 沒有蜂蜜ㄝ!所以不能稱為蜂蜜蛋糕吼!(不過是偶自己說蜂蜜蛋糕滴



吼吼 ~ 超香的

但 ~ 薇琪現在晚上不吃甜點 ~ 忍著,拍照先!!!!



虎格格又來當麻麻的小麻豆啦!!

虎哥 OS. 連吃個早餐都不得閒 = = "



虎哥現在很有個性 ~ 常給我這樣!  美送 ~ 美送拍照啦!!!!



小LULU 就在虎哥腳邊看著蛋糕哭哭

乖啦!妳就在等等 ~ 在等個半年再給妳吃蜂蜜蛋糕
 





看虎哥哥的吃相 有沒有粉好吃的FUㄚ!!

一邊吃還一邊斜眼看人 ~ 是在閃鏡頭 囧RZ
 



小虎說好吃唷!!




口連ㄝ 阿LU 吃不到該該叫

 







這款蜂蜜蛋糕好香甜

吃起來不會太甜太膩

說不吃的薇琪有一晚忍不住連著喀了兩塊(ㄟ害ㄟ害)

沒辦法ㄚ!真的好好吃喔!

吃著蛋糕配著紅茶 ~ 超滿足的說 






PS. 聽說不接受電話預訂 @@  是怎樣 ~ 哈哈!





璇麻滿月一週了耶!!

現在應該在家忙翻天了 ~ 希望璇DD要乖乖不要讓麻麻太累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ang0812 的頭像
vickyang0812

薇琪碎碎唸 ~"~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