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這麼容易
『習慣』 

昨晚將晚餐的菜色準備好後就等著老公 msn  離線 

等老公離線後我才會將菜下鍋 

等著等著


七點多快八點時薇琪心想應該也要下班了吧﹗所以就先去炒菜了 

八點多我家老公留言要我先吃不要等了,他還沒下班  

第一次沒有跟我家老公一起吃晚餐 

一個人的晚餐吃起來真的很孤單 

有點食不知味~ 


這一個多月的婚姻生活讓我習慣有他的陪伴 

就算我倆有些許的小爭執,仍會一起晚餐 

原來習慣這麼快就養成了 



ps.  好在沒堅持一起吃,我家老公九點才到家,真是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