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琪又胡亂煮一通囉!來看看薇琪又怎麼荼毒我家 Sam ~



又是筊白筍 ~ 薇琪麻給的這袋讓薇琪煮了好久

這次 要怎麼變化呢?

薇琪的婆婆給了薇琪蝦米

就拿來試試吧!



加了蝦米的筊白筍 ~ 增添了不少香味

不錯捏 ~~ 哈 又在自誇了

另一道真的是

胡亂煮一通之清冰箱菜菜

因為牛蕃茄買的有點久了再不用掉怕會請垃圾桶吃 ~~ 這可是會遭雷劈捏!! 

而之前買來下羊肉爐的豆腐也還有半塊

所以囉!

給他全部混在一起 ~ 就成了一道超下飯的菜囉!


首先是洋蔥末炒絞肉

再把蕃茄丁加進去炒 ~ 然後加入水及蕃茄醬去滾

最後加入豆腐丁去收汁 ~ 加入豆腐後就別在去攪和囉!以免變成碎豆腐!!

味道覺得不夠重的話再加點鹽(我有加少許)





薇琪不會煮什麼料理

只會這樣胡亂煮煮 ~ 好在我家Sam從不嫌棄(應該是不敢啦!我會變臉

最近

有點倦怠了 

也許是自己沒啥新鮮事 ~ 也許是因為來格子的人變少了 ~ 

薇琪會努力生出新鮮事啦!!

別不來我家咩 ~~ 

我會難過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