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9 小虎仔滿四個月了,這個月又有什麼新進化呢?在網路上搜尋了『七坐八爬九發牙』的完整版,正好可以看一下小虎仔完成了哪幾樣 ~ 一視二聽三抬頭,四握五抓六翻身,七坐八爬九發牙,十捏周歲獨站穩 怎麼覺得現在的寶寶都進階啦!



7/19 生長記錄




以上都是在家自個測量的(本週虎爸 Bali 員旅,原訂要打的預防針只好往後延一週)



這個月怎麼會拖這麼久呢??

哪知小虎的媽照片是怎麼拍的,整理起來竟然有7G ~ 近2千張照片(不知道要怎麼挑好)

這次還是挑了些圖來看圖做記錄啦!


吃雞腿 ~ 這是每個寶寶都一定要會的啦!



小虎常吃到啾啾作響,真是不懂手手有這麼好吃嗎?


抬頭 ~ 這小虎上個月就會啦!翻身影片放過了這就不再擺囉!





抬累了 ~ 趴到臉都變型了



 ~ 現在我可以挺的更久囉!!





麻咪拿著相機拍拍 ~ 小虎就這樣看著相機看了一分鐘多耶!

脖子很硬囉!(拍到後來小虎臉都奧都都了)


寶貝虎仔越來越愛踢踢囉!



常常把兩隻肥腿腿往上舉

不停的踢著搖籃

寶貝虎抱抱時喜歡抱挺挺的,還愛站站,但麻麻說不能站太久


玩具篇 ~ 這個月玩的還不少種耶!



除了音樂鈴、魚還有蘇菲



麻麻還買了 Combi 的三角布包給我啃 ~ 一開始我還蠻不愛的

一直到四個月後我才慢慢愛上



踢踢琴也是最近才比較會玩



球球 ~ 啃起來還不錯 



最近蘇菲啃起來也蠻有趣的,不過魚還是我的最愛

小虎越抓越順手了!



人家說小寶寶不能看電視

可是



最近在瘋世界盃足球賽,咱們父子倆一起瘋吧!

什麼 ~ 寶寶不能看電視嗎?







偷偷滴努力爬起來 ~ 

就為了看電視!

天ㄚ! 小虎真是電視北鼻!(搖椅已經快不能坐了吧!)


再來個甜死人的笑容吧!



 看到下班的麻麻

來個深情一大笑 

這個月迷死人的笑臉大大減少 ~ 因為麻麻要逗又要拍很難捏!!



再來個ㄋㄟㄋㄟ篇

寶寶到底要喝多少奶呢??上網查了一下

依寶寶的重量來算 => 4kg*150=600CC(1天的量)

小虎  7.8kg*150 = 1170CC



小虎ㄉ奶量蠻少的

120~130cc/3h(有時候2h多就討奶)

曾有幫小虎調奶,但虎爺不喝就是不喝

小虎一天約喝六次奶,晚上睡覺餓了會討奶一次左右(不過我家母牛產線有問題只能止一下渴)




小虎現在很ㄍㄟ勞 ~ 愛自己抓奶瓶(常常都咩會把奶瓶推開

 溢奶大王

偶常常溢奶 ~ 這是正常嗎??



要看看睡美男的睡姿嗎 






寶貝愛踢被被 ~ 還有假裝抱海馬(麻麻放ㄉ 海馬依然無效而且很耗電!)



小虎趴在麻麻身上睡,還有跟阿嬤一起睡

還累到就靠在麻麻身上 ~ 睡熟了


還有還有 ~ 這個月起 

小虎終於接受嘴嘴了 ~


偶爾小虎願意吸嘴嘴睡覺,讓麻麻輕鬆一下

但不是每次都願意 ~



7/11 ~ 12 拔麻帶小虎去宜蘭玩(小虎初遊趣囉!)




這次出遊小虎有乖乖

讓拔麻有安排下次帶虎仔出去的計劃囉!


7/17 小虎仔農曆滿4個月囉!

收涎收搭搭 ~ 趕緊叫麻麻

跨過了四個月 ~ 

我家寶貝虎看起來越來越大了唄!



看完了以上可愛的一面

又要來個歡大爺特集啦!



有夠猙獰的哭像 ~ 太醜啦!一點也不適合可愛的小虎啦!

還哭到要滑出搖椅了咧!這又不是肯德基廣告  想給我在地上打滾嗎??

再來個哭哭五連拍





哭到手都要撐著臉啦!! 

男孩子怎麼可以這麼愛哭呢? 要堅強點啊!! 




以上

小虎四個月的照片特集

怎麼覺得麻麻是用照片打馬虎啊!!!!!!




不過一個月過去

真的不太記得虎仔有發生什麼事耶  虎麻好像不太認真

下個月我會努力記錄下來啦!(記得的話







看完落落長的一篇照片 給個推再走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