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六)咱們 honey 家族在瑄麻閉關前 ~ 來去享受一下午茶約會!這次的點每次走後山都會經過 ~ 從沒去過,多虧了 Data 幫忙決定及訂位 ~ 沒去過的友人就跟咱們一塊來聞香吧! 



 

秘密花園在菁山路的路邊 ~ 通常沒有提供停車場的店家

薇琪家不會有機會造訪 ~ 

也因為這樣所以這次能來真的很開心說!!



一到店門口就有店狗前來打招呼 ~ judy 一家備感親切吧! 



這小小的空間就是為咱們準備飲料 ~ 餐點的地方嚕!




籃色及黃色的窗框 ~ 有著鄉村風味


 依著窗的雙人座椅

很適合情侶獨處

咱們來的時候 ~ 人還蠻少的(兩點十五左右)

因為我們的人多又有兩個小小朋友 ~ 所以就選了室內的空間



好喜歡那個雙人靠窗的位置喔!

色調粉美 ~ (拍起來也很好看)

 內部的佈置

 很有味道的布燈罩



這是從外面拍進去的 ~ 藍白色調好舒服




舒服到小虎都躺下來了呢!!

首先小虎跟 小朱叔叔及 judy 姨來個抱抱



小朱叔叔還教小虎用 5D 拍照捏!!

成品以下兩張



還不錯吧!小虎長大要幫麻麻拍喔!

再來換虎拔幫我們母子倆拍一下照啦!

 扭到一邊去是怎樣!

 這樣扭不動了ㄅ!

再來麻麻又要努力幫小虎拍照了 ~ 



這裡可是不能商業攝影的捏!!(要額外付費)

所以麻麻我 ~ 卯起來幫小虎拍照

ㄚ!這張薇琪不拍小虎在拍哪ㄚ??





偷拍瑄麻家



薇琪真的很喜歡補捉一些自己拍不到的照片

這樣自然的照片 ~ 一定要靠朋友才拍的到ㄚ!!(雖然不知道瑄麻喜不喜歡啦!)

再來這個角落 



是在我們隔壁桌 ~ 也是一個很好拍照的景

這一天薇琪也帶了阿拍買的褲子及裙子給小虎交換角色

 
 這是小朱叔叔拍的

這色調真的粉好看說(偶家那台 G11 補光補的太白了

再來上午茶啦!(結果大家中餐都還沒吃只有我們家吃過 ~)

因為要顧小虎 ~ 不方便拍照 

所以主餐部份薇琪都沒拍到 



巧克力鬆餅 ~ 這是點給小虎吃的(不酥=不優)

另外點了兩份沙拉 share





 去冰水果茶(真的是不冰ㄋ!)

 虎拔的熱拿鐵

 當天小虎吃了有兩塊ㄅ!

 

一點也不優,你也吃的這麼開心ㄚ!

後來因為有點空虛 ~ 所以我們家又點了一份總匯三明治





中間那洋芋片加沙拉 ~ 還不錯吃!

在位置上不安份的小虎



 喝個水先

後來大家跑去玩狗狗 ~ 小虎也被帶去了(薇琪跟虎拔在用餐)

 暴走中

 能在地上走粉開心ㄅ!

 換拔拔陪小虎走

 粉想出去吼!

後來小虎被 V 姨抱去走走(麻麻趕緊跑出來拍照)

 這些照片虎拔都不會幫我們拍!

 這兩位在做啥??

 judy姨在學揹小娃

在大家慫恿下 V 姨也套上揹巾揹小虎





不過小虎不停的後仰 ~ V姨只好投降放棄!

這張ㄋ!



用完餐喝完飲料 ~ 玩手機 ~ 玩拍照

ㄣ ~ 虎拔 ~ 這張照片 ~ 妳老婆姿勢很醜捏!

再來一張

 這張就不錯啦!

這天 ~ 小虎也是粉忙碌捏!



推椅子 推推車(瑄瑄的) 不給推還會生氣

再來這張是薇琪把小虎抱去有鏡子的座位上去拍的啦!



真的是粉愛哭哭生氣捏 ~

薇琪拍小虎,順手拍了其他的人



大家都很專心的在玩 Angry Birds ~ Vanessa 已經全破關了捏!

放一張本日大合照




接著晚餐ㄋ

咱們在來後山的路上,找了間友人去過的餐廳隨便吃了一下

以下是咱們八大兩小點的菜色



左 ~ 右

半雞、炒劍筍

炒高麗菜、炸大腸圈

炸蝦卷、滑蛋過貓

客家小炒、炒蘆筍



鐵板豆腐



炒飯、炒麵



鳳梨苦瓜湯 ~ 還有一個竹筍湯沒拍到!

以上九菜、兩飯麵、兩湯及一罐飲料 ~ 共花了2200多

也謝謝瑄麻借薇琪湯匙及剪刀 ~ 這一天薇琪真的是忘東忘西捏!!



每次跟好友們相聚時間都過的超快的

下次聚會要等到瑄麻做完月子嚕!

期待看到咱們的新成員




最後放上本日自拍全家福(only)



小虎還是一樣歡歡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ang0812 的頭像
vickyang0812

薇琪碎碎唸 ~"~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