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時間還沒到 ,但薇琪還是先去挑禮服了

因為怕前一週去挑禮服如果沒挑到那就很難笑了

昨兒個跟二姊約了去挑禮服

沒想到去到婚紗公司後 ,接待的謝先生看到我非常之驚訝 !

我就跟他說 : 我有跟你說我會早到ㄚ !

謝先生說 : 太早來了啦 ! 幫妳安排的那位小姐現在在幫另一組挑衣服ㄝ ( 原來都排好了 )

我心裡還在想說不會有人特地請假來挑衣服ㄚ ! 那現在快四點了應該還好ㄅ ~ 失算ㄚ !

結果我就跟二姊帶著玟玟先去吃晚餐 ~ 摩斯漢堡 ( 先帶玟玟去公園玩了一下 )

六點半時我們三人準時到婚紗公司門口

公關先生看到我們還說 : 妳們特地等到六點半嗎 ? 還是剛好吃到這時間啊 !

二姊說 : 我們吃到這時間啦 ! 

不過我心裡想 : 也有在等啊 ! 吃個漢堡哪可能吃這麼久ㄚ

我們就直接上二樓去挑禮服囉 ! 

服務我們的禮服秘書是 ~  怡潔 
( 她說她的名字很菜市場名 ~ 不會啊 ! 她ㄉ雙胞胎姊姊叫怡靜 <=比較像:p )

首先怡潔跟薇琪確認好拍照日子還詢問了棚外想拍幾套及是否要造型師跟拍

薇琪先前就一直在考慮是否要造型師跟拍 , 後來還是覺得有跟拍造型比較有變化

然後怡潔就問薇琪有特別排斥的顏色嗎 ?  還說明要我們先從晚宴服挑好再挑棚內外的白紗

然後咱們就開始試禮服囉 ! 

首先呢 ~ 因為薇琪有上網作了一下功課 , 就先拿自己看中的禮服來試 ( 這樣比較快啦 ! )

怡潔也找了一些不錯的禮服讓薇琪試 ( 比如希臘式ㄉ<-薇琪打死也不會想試ㄉ,沒想到穿起來不錯看 )

還有請怡潔拿了一件改良旗袍來試 ( 其實並不會選這一種款式 ! 只是想試 )

試禮服時有問怡潔可否拍照

不過怡潔說 : 確定要的禮服才能拍 

><" 所以囉 !  

~ ~ ~ 等到出去拍照再給大家看囉 !

反正試穿的 size 又不合 ,拍起來反而醜醜的

試了很多禮服 ~ 晚宴的就試了10件 ( 還有一些想試但是拍照當天被借走了所以就沒試了)

白紗只試了4件 ( 很多都因檔期強碰 ~   棚內外各一)

其實還有很多禮服不錯看 ,不過他們只有宴客當天才外借 ( 拍照不能借 )

所以囉 ! 二姊說 : 試的很不過癮 ! 因為當年她試了超多ㄉ ( 還有未被穿過ㄉ款 )

這怎麼說ㄋ ~  雖然試的不過癮,但也讓我們猶豫了很久ㄚ

真的很難挑ㄝ ~ 白紗不要算

晚宴服只能選三件,用了刪去法也讓人很難決擇 ( 後來6選2 ,內定1件 ) 

最後當然還是得選出三件ㄚ ! 不過就是心癢癢覺得那一件會更好  ( 白紗也是^^lll )

希望挑出來的禮服拍照不錯看 ne ~ 

趕快到拍照日ㄅ~ 不然心很癢


補一下當天試穿ㄉ禮服 :p
 ( 這一件沒挑:p)
套一下給 Sam 看ㄉ ( 所以醜醜滴 )


這一件是我ㄉ棚內白紗 ~ 

是 Sam 二選一ㄉ 

沒選上的是下面這件 ( 二姊很喜歡ㄉ )
 ( 澎澎ㄉ很夢幻 )

再來ㄉ兩件之 ~ Sam 說很像誕樹
 像嗎 ? 有一點啦 !

再來這件讓我超超超猶豫ㄉ

不過最後還是放棄它了 ( 如果能多拍幾款就好了 )
 
很亮的顏色ㄅ ~ ( 因為不是很合身所以看起來有點小怪啦! )

po 照片時已拍完照囉 ^^ ~  6.14


再來一張我家可愛ㄉ玟子

阿姨對不起玟玟 ~ 沒挑妳最愛ㄉ這件桃紅色裙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