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 現在一點目標都沒有

上上禮拜

薇琪在雜誌上看到北投的市立圖書館及北投溫泉博物館兩個地方

感覺還不錯

不過呢 ~ 這兩個地方都只能在館外拍照 (  館內不開放拍婚紗 )

二姊得知我想去那拍照後就全家出遊,先幫我去勘查地形了
 (  還拍了照片ㄋ, 二姊真好 )

真ㄉ蠻好笑ㄉ,要拍婚紗的人反而沒去看地形

~

原則上我還是覺得那裡不錯 ! 

不過只能在外面拍不能上去走廊拍就非常的可惜 ( 所以還是別浪費時間去北投了 )

這兩個點放棄後,只好再找其他的點了

記得攝影師說 陽明山淡水這一區他比較熟

所以我也找這方面的點

找到了一間咖啡館 ( in 平菁路上 )

昨天打電話去問,場地費一個小時就要八百 ( 可抵消費,不過要預約 )

晚上跟 Sam 講這件事,他說 : 這裡妳想拍出什麼感覺 , 有什麼可以拍 ?

ㄟ ~ 我又沒去過 ! 只能看網路上別人拍出來的感覺ㄚ 

頓時真的是無言ㄟ 

我去過的地方又不多

又不想拍出來的照片一看就知道是哪裡 ( 攝影師找的點幾乎就是拍婚紗固定點 )

今天

薇琪就是放

什麼也不想想了 ~ 點也不想找了

大不了就是拍出一樣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