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號掃墓那天真是超忙滴 ~ 聽我細說唄 ^^

除了掃墓外呢 ~ 薇琪爸特地帶薇琪去逛柚子園

結果中午時 Sam 說朋友找我們去騎車從八里到漁人碼頭

ㄟ ~ 不過呢 ! 薇琪我人還在三芝耶 ! 

而且身上穿的衣服不適合 , 還有薇琪的鞋子掃墓當天開口笑了

就在總總的不便中只好等我回到迴龍囉 ! ( 辛苦薇琪爸了一直很緊張 直囔著說要把我放在八里 )

等我們都弄好出發已經三點半多了 ><" ( 也好啦 ! 太陽下山囉  )

後來我們把車子停在關渡宮 ,然後再騎車前往淡水 ( 停車是以小時計ㄉ有點傻眼 )

其實薇琪並不會很想騎淡水這個路段 ( 人車都暴多ㄉ )

不過呢朋友都約了就去騎騎看囉 ^^ ( 評語 : 小孩子騎車超恐怖ㄉ )

當我倆到淡水捷運站時

超猶豫ㄉ ,到底要走哪一條路比較好 

結果我倆傻傻的去走河岸 ( 就是有賣吃的那一條 )

這麼一走走了有一二十分鐘唄 ><" ~ 浪費了不少時間 ( 人太多了根本走不太動 )

後來還是找了條路趕緊換道才得已脫離苦海 

不過呢 ~ 此時 Sam ㄉ朋友已從漁人碼頭回程了,所以我倆就待在原地等他們過來 

朋友到時就說六點了耶 ! 去吃飯唄 

然後咱們就找了一間方便停車又有河景view 的餐廳 ( 哈哈 ~ 餐廳名沒給它注意咧 )


那家餐廳不錯吃 ~ 薇琪點了義式海鮮麵 , Sam 點了墨魚麵 ~ 有湯、麵包、沙拉、飲料 ( 兩人花了750 )
( sorry 沒拍照 )

就這樣吃吃喝喝聊著天 ~ 愜意呢  

一直待到八點半多 , 咱們就往回騎囉

朋友的車停在八里 ,所以就在關渡橋分手

薇琪也趁機補一下今天的照片


說真ㄉ晚上騎淡水往紅樹林這一段挺可怕滴 ~ 暗摸摸ㄉ

不過晚上騎車真是讚 ~ 沒太陽又有涼涼ㄉ風 

回到關渡宮停車場 

我倆在那繞了一會 ( 因為車子有怪聲音 ,所以就再測一下 )

等我們離開時花了 180 塊ㄉ停車費 ~ 好貴喔 ><"   ~ 下次去找不用錢ㄉ吧 ! 

至於今日里程是多少呢 ?


加加減減後是 21.77km     這個數字讓人蠻懷疑ㄉ

應該是無線里程錶有被干擾 ~ ( 自己會一直跑 )

所以呢 ~ 總而言之今天有運動到 , 不過真的不曉得騎了多少 

* 騎車真的是很棒 ~ 大家一起來騎車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