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溫馨熱鬧的聖誕節啦!今年沒有活動只好在家簡單過 ~ 擺設點聖誕 fu 過過乾癮也好嚕!

前些日子虎拔說 ~ 週六要回基隆公公家

就因為這樣所以啥事也不能安排

結果當天虎拔說 ~ 公公有事外出七八點以後才會回家

所以我們就空出平安夜這個時間啦!(開心)

傍晚想說帶小虎去修剪一下那虎妞的髮型 ~ 一家子一起出門



這是其他社區中庭的充氣聖誕老人 ~ 

薇琪出門有帶相機所以就拍了幾張(小虎表情怪多的)

接著就帶著小虎到 100 元美容院啦!

虎妞要變髮啦!

一坐上汽車座椅就開始狂哭



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淚的



連拿手機讓他分心都沒用

 看到這娘我心都涼了

怎麼會嚕這麼短  我不愛小虎當型男ㄚ!!!!



可憐的小虎這次剪髮極度不順

最後還是我抱著他剪的 ~~ (看小虎哭成這樣我也拍不下去了)

看到那短到不行的側面及後腦杓 ~ 我又要難過了

剪完去書局買了些東西及買了隻豹娃娃給小虎安撫(圖後補) 

接著我們買了派克炸雞回家吃 ~ 

小虎也喀掉半包多的梅粉地瓜

快八點時咱們去吃涮涮鍋 ~ 虎拔請客 ~ 這是我們的聖誕大餐



看起來還不錯啦!便宜又大碗 ==”



小虎拿著空碗玩了起來

 想爬起來拿東西吃

 抓臉臉



這是怎樣??

 喝開水



後來麻麻我用完餐去挖冰淇淋給小虎吃



還會從脆餅的屁股吃喔!

用餐過程小虎只有吃爆米花 ~ 偶爾讓我塞幾口魚肉(其他的都不吃)



這隻就是去書局買的豹啦!(其實有賣老虎 ,不過這隻豹摸起來比較舒服)

不過小虎當他是老虎 ~ 而且很愛親親



上週四吧!薇琪突然很想買聖誕樹 ~ 但又怕寄來已經是週一了(而且好花錢喔!)

所以就從娘家挖出以前買的光纖聖誕樹(不過燈壞了

週六下班又去補了些吊飾

再擺上那顆大大的松果及前年薇琪手做的麋鹿襪娃

這樣似乎也挺有一回事的



12 / 25 半夜三點多 ~ 爬起來弄了這回事

其實是想上廁所所以起來的

想說趁半夜弄 ~ 不然隔天早上怕來不及起床弄!



半夜起來包禮物



還有掛襪子 (NT 55 69 99 三種價錢)



隔天早上起床的小虎(呆ㄚ!



眼裡只有那隻老虎(豹)



其他的 ~ 都沒看到

後來還是薇琪帶著小虎到襪子前 ~ 還把小禮盒拉出來給他看

 這才有拿禮物的反應

 要麻麻開開

 

是水泥車喔!

中午咱們外出小虎就拿著車車 ~ 不停的說著水泥車 , 水泥車

連晚上去喝喜酒也沿路說水泥車

聖誕禮物薇琪除了準備小虎的之外

還有給虎拔也準備了

 溫莎椅

這是在薇琪家附近的家飾店看到的 , 價錢 ok 所以就買啦!

平安夜當天虎拔跟老闆一人搬一隻 ~ 回我們家嚕!(偶買兩張)

  

趁機把書房醜醜的椅子換掉 



這個真的是給虎拔的禮物喔!

薇琪從結婚到現在用書房的次數少到不行

我的活動範圍一直都是在客廳 XD 有了小虎更是!



這是 12 / 23 去產檢路上跟虎拔要的禮物



薇琪平日用的耳機壞了

結果 最後怎麼這個也是我自己結帳啊!!

所以這個還是薇琪自已送自己的禮物 

再來這個也是薇琪自己送自己的禮物 ~



 鬆餅機

看起來超讚的 ~ 烤盤還可以換喔!

不過買來快三週了 ~ 這還是偶的開箱文啦 

很怕被妞麻說中 ~ 希望我能快點開始用它


 
最後跟大家分享 這兩隻新進的荷蘭娃娃



很可愛又應景的荷蘭娃娃

薇琪用黏土把娃娃黏在桌子上

我家小虎仔很想拔起來玩

不過我都會說 ~ 不行喔!只能摸 ~ 

不過我想這小子應該沒這麼聽話

過陣子應該就要換位置啦!

以免  花錢又留不住東西





不知大家今年的聖誕節怎麼過 

有禮物收嗎??

還是有去外頭尋找漂亮的聖誕樹


寫了落落長 ~ 其實只是想記錄咱們家的聖誕節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ang0812 的頭像
vickyang0812

薇琪碎碎唸 ~"~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