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一年的尾聲 ~ 也是充滿歡樂的一個月份!原本滿心期待能有聖誕活動的,結果到頭來都落空 ><"

但還是要製造點歡樂的影像ㄚ!! 是吧 ~

IMG_9146-vert.jpg  

 

自從小虎上課後學校就常有事! 要家長做 @@

1512373_616490431733921_1426816761_n.jpg  

先是這個

原本以為小虎 12/21 (六) 運動會 ~~ 就表示有聖誕活動了

一開始虎麻我也為了沒有聖誕活動難過 

但也沒辦法 ><"

結果學校又說要給孩子們妝扮 ~~ 不過最近沒有一天不下雨的

問過老師下雨也要妝扮嗎?? 老師說會在校園裡活動

最近有點拮据的阿目就

1531799_617572291625735_1557231841_n.jpg  

在兜兜上別了兩個襪子,還有讓虎哥戴麋鹿髮圈 ~ 就這樣

聽老師說 ~~ 同學們一直拉著襪襪覺得很有趣 XDDDDD

1497781_618585134857784_836423586_n.jpg  

12 / 21 (六) 虎哥學校運動會 

不過這天虎哥有超嚴重的分離焦慮症 ~ 整個黏在拔拔麻麻身邊沒辦法離開

最後乾脆提前離開

這天是傻妹主辦聖誕趴的日子!!! (臭虎沒乖乖運動會,也讓麻麻錯過了聖誕趴)

沒有聖誕活動這事讓虎麻我很在意

所以心裡總想搞點什麼 @@

1526384_619331298116501_777242137_n.jpg  

沒空間擺聖誕樹,那弄個平面的聖誕樹好啦!!

這顆樹只花了 30 塊  ~~  而且超不佔空間滴 XDDDDD

樹上掛了咱們一家四口的拍立得 ( 謝謝AVEN 幫我們家四口留下照片)

1511207_619517984764499_375064171_n.jpg  

平安夜這天收到了傻妹托放在守衛那的小禮物

謝謝傻妹還特地拿小禮物給小子們 ~~ 那我怎麼沒有呢 ><"

平安夜沒大餐 沒活動  ~ 晚上虎哥說要吃饅頭!

結果我們三口晚餐就只啃饅頭 ~ 超可憐的

不過    

1521707_619578551425109_2064883319_n.jpg  

虎拔帶小子們去星巴巴,買了手工餅乾還有小杯杯給虎麻

虎麻我去全家領了代購的 ROYCE 巧克力洋芋片 

宵夜吃的挺不錯的吧 ^^  一解本日的鬱悶!!

226683_619772818072349_20517304_n.jpg  

12/25 早上上課前來一張!

LULU 很開心 但虎哥臭臭臉 = ="

因為睡不飽 & 不想帶巧克力分同學吃 

這天學校沒活動啦! 士栩麻麻看到照片以為有活動 (噗)

只是剛好週三虎哥穿便服 ~ 那就來點聖誕 FU 嚕!!

ㄚLU 穿著虎哥去年買的上衣 ~~ 整個很剛好ㄋ! 真是巨娃來著!!! 

1476262_619923198057311_904433646_n.jpg  

晚餐 ~ 虎麻我用了"晚餐不快點吃完沒有禮物喔!!"這招

不過兩隻一樣吃好慢 =="

好不容易吃完了 等拔拔洗碗、澆花、吃水果 

然後等拔拔去車上拿相機腳架 ~~~~ 等到阿目我都不想玩了!!!

IMG_9146.JPG  

趁拔拔去拿腳架時先幫小子們跟禮物拍照

虎哥的聖誕帽是晚上去書局買的 XDDDDD 

也有幫LU買麋鹿髮夾,但阿LU不夾 ><"

IMG_9163.JPG  

拔拔回來前ㄚLU 給了阿目這張俏皮的姿勢 ^^

腳架的重點來了 

IMG_9165.JPG  

聖誕夜全家福照 ~~ 阿目整個好腫ㄚ!!!!  唉 ~ 

這張照片拍的不容易吶!! 阿目我一直起來看成果 ~ 一直重拍 ~ ~ 

拍完照趕緊來拆禮物啦! 

IMG_9173.JPG   二姨給的

IMG_9177.JPG  

是車車圖案的水壺

IMG_9185.JPG  

二姨給LULU的

IMG_9200.JPG  

虎哥說 ~ 我幫妹妹開

IMG_9208.JPG  

是洗澡的敲敲玩具

IMG_9210.JPG  大姨給的禮物

IMG_9216.JPG  

一拆開虎哥就開心的說:是車車耶!! 

一共有四台工程車 ~~ 這是大姐去北海道玩時買回來的! 

IMG_9224.JPG  幫LULU拆

IMG_9233.JPG  

是大姨平安夜從韓國帶回來的洋裝 ~ 敲可愛滴!!! (怎麼沒有幫偶買母女裝)

小虎看到是衣衣就丟到一邊去 ,是阿目我硬要他拿起來拍照的 =="

再來拆阿拔買的

IMG_9238.JPG  

原本懶得包裝 ~ 但後來還是包一包好了!! 有點神秘感

IMG_9244.JPG  

有啥好神秘的ㄚ! 這禮物明明就是一起去挑的  ~~ 噗

小虎超愛的 ~ 一直說是藍寶堅尼跑車

IMG_9257.JPG  

虎哥又在幫LULU 拆禮物了 ~  完全沒問LULU好不好!

所以ㄚLU 沒有拆禮物的照片 = ="

IMG_9262.JPG  

是米妮家家酒組

這個 ~~ ㄟ ~~ 阿目買起來放好久了! 剛好拿來當聖誕禮物

IMG_9269.JPG  

虎哥很賊 問妹妹一起玩好不好

LULU 現在聽到好不好都會回好, 要不要都會回要

最後要虎哥親妹妹一個

IMG_9282.JPG  

這又是為了要一起玩家家酒 

所以我家溫馨照都是假ㄉ!!!!

都是利誘來的 =="

IMG_9273.JPG  

IMG_9293.JPG  

不過算了

阿目喜歡看到這些照片 

 

 

以上

薇琪家的溫馨聖誕夜 & 落落長的十二月記事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