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過小恩麻 po 的 Gmarket 後就被燒的亂七八糟的 ~ 金架係 ~ ㄟ害啦!!!
 


不過薇琪 韓文不行 ~ 英文更不行 ~ 膽子也不夠大!

好在薇琪的姪女在韓國 ”塌租” ~ 又剛好薇琪的大姊要去找她女兒玩

就這樣成就了這次的批貨之旅啦!

也沒啦!就請 lulu 的姊姊幫忙在韓國點點啦!!



這次是試水溫 ~ lulu只有這三件



ㄚ咧! 5 號的穿上後 ~ 快穿到胸部啦!!!

超像阿婆啦 

找幾件上衣讓lulu試試這幾件內搭褲

 還 ok 嚕!

 蕾絲七分褲



蕾絲的有沒有 sex ㄚ!

 換一條內搭

也不錯看吼!

 換個洋裝

 換條點點褲



這件觸感好柔好舒服 ~ 一樣是 5 號的!長了點 ~ 

 點點風

上衣是玟玟姊姊的 ^^ 



再換上璇璇姊姊的上衣 ~ 吼 ~ 太性感啦!!



這套是璇璇姊姊的喔!謝謝霏璇麻咪 ~ lu這樣穿真的好可愛!

上衣果然要穿小半號啦!好看好看

不過我們都待家裡 ~ 是要性感給誰看ㄚ!!!!

再來都是虎哥哥的

因為 ~ 突然覺得虎哥的褲褲好少 ~ 所以卯起來點點點

 套裝 (9)

好好看喔!除了麻豆不盡責 ~~~





看中了那隻可愛的長頸鹿 ~ 還有哈倫褲(活動起來咖輕鬆啦!)

一樣拿 9 號

結果我家虎哥哥穿起來變這樣 




變成布袋啦!! 內ㄟ安內????

很想拋售ㄝ!(意者請私訊我)



再來這件是黑色的星星褲(偏寶藍色)

也是 9 號的 ~ 一樣太長!但還 ok 啦!



還有還有這件帥氣的卡其褲

巴特

收到的是

  綠的  

這件也是 9 號 ~ 過長過寬

一樣!想要的請私訊我ㄚ!!!



這個就不是阿目我買的啦!!

這是大姨買給小虎哥哥的 ~ 有品牌滴!好貴喔!(ㄚ目買不起)

 有沒有可愛!

怎麼沒買一件給lulu呢      XDDDDDD

再來ㄋ!

上週不是天天都在下雨ㄇ ~ 

下的阿目我都快起肖了!抱一隻牽一隻還要撐傘 ~ lulu都快抱不住了



所以阿目我買了這套吸睛的雨衣 ~ 雨鞋是為了配整套啦!(二姨別罵我)

 lu 穿也 ok

可以當長靴 

  哥哥穿好帥氣

沒下雨這樣穿也不錯吼!

 搗蛋虎

拍這幾張照片 ~ 阿目我已經中風好幾次了!

還是咱們lulu寶貝易配合

哥哥以後不給你買衣服了啦!!!

再來是打韓國來的美粧品



大姊買了 CC 霜給我們姊妹們一起用

現在不流行 BB 霜噜!CC 霜擦起來更透喔!!!



是按壓式的 ~ 擠出來的量也不會過多!



ㄚ!不過我好像擠太多了 XD

擦起來不黏不膩 ~ 使用後的照片((拍的好醜不放了))



這是請大姊幫我帶回來的 LANGIGE 的唇膏

這也是被小恩麻燒到的 ~ 我買了兩色啦!!

  SYR 36

ㄟ ~ 這顏色還挺淡的

就像小恩麻講的 ~ 易掉色 ~ 



提外話 ~ 這是大姊上次出國買給我們的



一手搞定 ~ 很方便喔!!!

這隻啥牌 ~ 我忘了 ==" 

是說我口紅好像還挺多的吼 ~ 阿不過常忘記用,就給櫃子保管了 ~ 噗

還有

還有

這麼愛買衣衣的薇琪 

當然要給自己挑幾件ㄚ!!!




牛仔長衫 ~ 有假帽帽 ~ 騎車穿 OK 

秋冬穿也OK 

這件好看捏!不卡臀(歐耶!)

除了有一咪咪的色差 ~ 



還有我愛的白嚇嚇

原本很怕會卡臀 ~ 昨兒個試過了 ~ 將將好(哇哈哈哈)

這件也好好看!

再來這個 ~ 


白嚇嚇之外帶點民俗風 ~ 好看吼!!!

這件

沒收到 ~ 泣 ~ ~ ~ 

這就是網購的風險吶!!!

以上

這次 Gmarket 初體驗 ~ 點的好過癮ㄚ!

不過 還是很傷本ㄋ!

休息一陣子再來買吧!


Gmarket 教學請等 小恩麻  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