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咱們千呼萬喚下,小饅頭的兩歲生日趴終於生出來啦!(一歲時有個娘很懶!沒辦)不過 ~ 饅頭麻這次有很用心的辦喔!(害我也想重來一次!@@有誰會來ㄚ,還有再辦可能會被休妻吧! ==")



週日的早上 ~ 薇琪跟小虎換好衣服整理好東西

就在家等著外出騎車 to 風櫃嘴的虎拔

 等到小虎都愛睏了

還真的有小補一下眠捏!

終於咱們在十一點四十分(吧!)出門 (人家是十一點的趴說

 在車上

小虎歡必霸 ~ 還邊哭邊玩手機

好不容易

咱們在十二點十五左右抵達綠風

這時全部的人都到了 ~ 我們真的是遲很大 ~ 也沒位置好選了

後來看到小幽麻旁邊有個兩人的位置

硬是塞了三張椅子進去 ~ 跟小幽麻擠在一起(人家要找熟的人咩!


吼 ~ 為什麼妳們這些人妻麻麻都這麼瘦又水

小幽麻因為自己帶小少爺出門 ~ 又大包小包又扛餐椅

結果最重要的相機忘記帶了

所以 ~

小虎麻我拍了不少小少爺跟小幽麻的照片啦!

還被笑說 ~ 這是小虎跟小少爺的趴嗎??其他人的照片反而很少 ~ 

對了

這次小饅頭的生日趴辦在綠風草原 ~ 是用自助餐喔!
 
因為有個豬頭麻太有把握可以訂到位 ~ 結果 ~ 登ㄋ ~ 只剩包肥區可以訂


不過吃自助餐比較黑皮啦!可以趴趴造又沒有時間限制(尤其對遲很大的薇琪一家) 

來看一下薇琪吃了啥唄!



這是開胃菜吧! 

其他的沒空拍 ~ 只拍了挾到盤子裡的菜



小虎的炒飯 ~ 還有偶只拿了兩盤啦!(賠錢貨來著

不果我有掃到虎拔的 ~ 好像都滿滿一盤(齁滴嘎在)

那個肋排我也沒吃到 ~ 要啃又要顧小孩 ~ 我怕啃的很狼狽!!

是不是想太多ㄚ!當了媽應該把面子收口袋的!!





謝謝阿D麻幫我們拍全家福照

這次的主題忘了說

粉紅趴喔!

所以大家都要穿粉紅色系的衣服 

薇琪我可下了重本ㄚ! 去一半買了親子裝 ~ 

感覺應該還不錯吧!(是說人瘦一點就更不錯啦!)



本來是在偷拍饅頭麻的吃相的&要幫妳們兩拍個照的

結果喊了半天也不理我 ~ 就多拍幾張怪樣吧!!

 小虎在拆小少爺的餐椅

那個歡必霸的表情有夠醜的 

吃了一輪先帶小虎到外面去溜一溜(小少爺已經再外面溜了)

 後面那是安安

這天沒有跟安安拍到照 ~ 也沒聊到天(ㄚ!就坐對面說

不過安安好棒 會自己吃東西喔!

再來拍兩隻老虎忙碌照啦!



感覺上小少爺有比較高吧!



 小少爺也是很不受控制耶!

都不乖乖拍照

 小幽麻這張超爆笑的

有看過有麻麻跑這麼快的嗎?

小少爺哪有這麼恐怖ㄚ!



小虎拿著饅頭麻準備的氣球趴趴造

 大奔走





追小孩真的是很累ㄝ!看虎拔在後頭追 ~ 都快中暑了吧!

好在我的任務是拍照 ~ 哈哈

後來看到大熊 ~ 趕緊抱小娃來拍



小少爺乖乖的 

小虎則是



不安份捏!都拍不到可愛的樣子



麻麻我也跟小虎來一張(拍完就又不受控制了)

 裝可愛再一張

這熊真是大的剛剛好ㄚ!完全都遮住了 ~ 歐耶!

外頭真的是太熱了

趕緊再回屋內



好喜歡小少爺這張喔!

虎麻真的被你電到了 ~ 

難怪外出藍色的安全帽 + 藍色吊嘎ㄚ+ 紅色短褲 ~ 一樣被叫妹妹




第一次見識到比我餵的還粗魯的麻麻耶!

那個超大碗公 + 大湯匙 + 不停的大口餵 ~ 看的對面的璇璇麻目瞪口呆吧!

吃完很稀的稀飯(餐廳提供的)小少爺又喝了300cc的奶

看照片才看到 ~ 小幽麻 ~ 那個奶瓶是用吸管的喔!!

反觀我家小虎



怎麼這麼皮這麼怪表情ㄚ!!



這粉紅到爆的可愛小妞就是璇璇啦!

笑點很低 超可愛的 ~ 璇璇麻沒有網誌嗎?人家看不到璇璇捏!!

 可愛的小金魚

看到小金魚就讓我想起痛處 

 阿D 麻

結果這天沒抱到阿D ~ 因為阿D也會認人  

凹嗚 ~ 這天薇琪真的是很受挫捏!

經過了小金魚事件(不給抱 + 狂哭)

所以薇琪只有抱到 ALAN 不過表情怎麼這麼怪ㄚ!也會怕怕嗎?



寶媽我也有認出來喔!

雖然很少去寶媽家逛,不過總是會在饅頭麻或錢錢家看到妳們ㄚ!

總是一起去吃好料或出去玩 ~ 



ALAN 可愛的髮型 ~ 是 ALAN 拔操刀的

讚吼!



香噴噴(魚小翊麻麻) 抱小虎

吼 ~ 這互動也太可愛了吧!

結果我家相機沒有拍到魚小翊啦!香噴噴妳在傳給我吧!

說到相識過程也蠻有趣的 ~ 從美食到當媽 ~ 再一起跑趴!(有趣)



小虎給饅頭麻抱 ~ 一丁點都不怕生 ~ 

其實我們是去前面補拍拍立得的啦!(我們是遲很大那組咩!)



可惜沒有跟小饅頭本尊拍到照 ~ 那可愛的立牌也不錯嚕!



又硬抓饅頭麻來拍照



小虎表情怎麼這麼搞笑



饅頭麻拿拍立得小卡給我們當禮物(這個是學安安麻的,偶也有學可惜沒成功)

還有 ~ 額外的禮(感恩捏!)<= 饅頭麻說是偷偷拿的,看到的就當沒看到吧!



那天辛苦虎拔了 ~ 再擺個幾張上來好了!!


三不五時就偷拍一下小少爺 ~ 我很客氣嚕!沒有拍全身



小金魚拔在當奶爸 ~ 

 可愛的生日氣球

可惜沒拿來拍一下 ~





忙著弄交換禮物的饅頭麻

 偷拍再偷拍

金魚麻拍饅頭麻 薇琪拍金魚麻



不認識的小朋友不過穿粉紅的應該是我們趴的吧 ~ 出門帶這麼大台的玩具ㄚ好疲勞喔!



再拍一下合照 ~ 小少爺粉難控制

最後還是讓小幽麻抱!

後來薇琪拉了椅子讓兩個娃一起拍




哈 ~ 就只是想這樣拍你們咩!



拍謝啦!小虎在家都會這樣看人家豆宅

結果出了門也這樣
 (小幽麻配的文比較好笑,不過我就不拿來用啦!版權所有咩!)



小虎因為玩腳 ~ 玩到差點跌倒 ~ 所以才會有這樣嚇哭的表情

後來換小少爺也沒坐穩差點跌倒 ~ 好在薇琪手腳快有拉到!(不然小幽會哭哭吧!)



小虎:阿知 ~ 這個壽星很不盡責都只派立牌出來啦!

吼 ~ 不想拍了啦!



抱離那恐怖的椅子 ~ 小虎不知哪拿的氣球就開始跟氣球親親了



在抽禮物前來個媽寶大合照



饅頭麻 ~ 真的只有妳顏面神經失調ㄝ!

快笑死我了

拍完照 

抽禮物啦! 抽有夠久的(21個家庭ㄇ?)



可憐的香噴噴 ~ 被兩個很賊的人推到最前面

不過香噴噴臉蛋勝出啦!水水水 

而薇琪呢!


去年的媽寶趴跟今年都是抽到小少爺的禮物



小虎去年(七個月大)好沒毛喔!小少爺倒是沒啥變 ~ 

  可愛的小少爺

ㄚ!反而我沒跟我家兒子這樣拍ㄚ!! 小虎 ~ 娘沒忘了你啦!!!



這表情真的是 ~ 累了累了 ~ 快到外面去吧!!
 

原本想全部打在一篇的

怎知

最後給我寫文字受限 

真是很 @#%^*&+! . ............... 

只好分室內、室外兩篇嚕!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