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個晚年 ~ 新年快樂,牛轉乾坤,好運旺旺來

最近真是一整個忙忙忙忙忙

除夕前一晚打掃完家裡,還趕在百貨關門前去買了新衣

然後跟Samㄉ哥哥姊姊去逛迪化街&買了一些零食

除夕當天早上去市場辦年貨~下午要拜地基主的東西

還買了這盆招財樹 & 一盆桂花


三樣水果 & 年糕 & 雞腿便當

迴龍家裡拜地基主只有用雞腿&飯&年糕

不過入境隨俗,Sam麻怎麼說我就怎麼準備


至於雞腿便當,選了open開運便當,看起來很讚吧!

拜拜完這就成了我們的午餐(蠻好吃的ㄋ)



還有家裡有超大顆ㄉ橘子(薇琪麻買的)

& 我最愛吃的這個餅‧拜拜一定會準備的(也是從薇琪麻那拿回來的)

還有芝麻口味的麻佬,還有好多好多零食

這個年薇琪我不停的吃吃吃吃吃 ~ 真是太可怕了


還有我有弄照片喔!!

只是 ~ 

一團亂  

光幫照片分天放就弄了三次‧今天我終於分成功了(鬼打牆一直出現問題)

接著就是篩選漂亮照片po上網囉!

再等等喔!!我會加快腳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