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 沒想到今天已經是禮拜三了耶  

我ㄉ一週菜菜日記還沒寫,再不寫這禮拜就要過完了


11/24 ( 一 )

本日有事外出所以沒開伙 ~ 


11/25 ( 二 )

今兒個做了想吃很久的 " 鹹蛋苦瓜 "

苦瓜先切片用水燙過 (可以縮短煮的時間 )

因為第一次煮怕會失敗所以苦瓜我只煮了一半

看起來還可以唄 ~ 

吃起來有沙沙的鹹蛋黃味 ~ 有點後悔沒有全煮 ^^" 

另一道菜呢 ~ 辣辣筊白筍肉絲

這次的筊白筍加了肉絲還加了一咪咪的辣椒醬 ~ 

哇 ~ 那辣椒實在是有夠辣

就這樣兩道粉下飯的菜



11/26 ( 三 )

又來吃蝦蝦囉 ~~

本次薇琪把蝦蝦鋪在洋蔥絲上,然後還撒了很多的蒜末 & 蔥絲還加了一咪咪的酒

然後放到電鍋裡去蒸

蒸熟後就成了

將將 ~ 大紅蝦蝦  ~  我在說廢話嗎 ?? 

蒜味蒸蝦 粉入味喔 ! 甜的呢

另一道菜就有點給它隨便煮啦 !

雞胸肉炒綠花椰菜

然後用黑胡椒醬調味 ~ 

~ 這兩樣我都先燙過了 ~ 所以不用炒太久 ^^

以上兩天的湯呢 ~ 就是週日去竹圍漁港剩的味增魚湯 ~~~ 好吃好吃



11/27 ( 四 )

我家那口子下班前打電話跟我說 " 公司八點才要開會不回家吃了 "

要我別煮了去外面買就好了

不過我想說隨便煮個麵也挺快的ㄚ

難得能在七點以前吃晚餐耶 ~ 今晚一個人吃麵也挺不錯的 

有肉有菜還有芋頭呦 ~ 

真是棒棒棒 ~ 


結果

九點我家那口子回來跟我說他還沒吃 ~ 他也要吃麵

所以我又煮了一次湯麵 

真是 ooxx .........



11/28 ( 五 )

今天突然好想吃泡菜肉片喔 ! 所以下班後就跑去頂好買了盒泡菜 & 肉片

這品牌的好吃嗎 ? 還可以囉 !  

可惜不夠辣

先來寫另一道菜

杏苞菇炒卦菜

吃起來脆脆的 " 卡滋卡滋 " 滴 

還不錯吃啦 ^^

再回到我的 泡菜肉片

我整盒的豬肉培根全下去煮了 ~ 爆多的 ^^"

我為了這道泡菜肉片還買了美國生菜 ~ 蘿蔓

想來個生菜夾肉片 ~ 

哇哇哇 ~ 好吃ㄋㄟ

哇 ~ 現在看著這張照片又勾起了想吃的感覺了

我還煮了紫菜丸子蛋花湯

看起來還算豐盛唄 ~ 




以上遜遜小廚娘的第八週料理日記 ~ 

又是亂亂煮的一週

感謝我家那口子還沒嫌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