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 8 天 囉 ! 目前做好了什麼事呢

首先上禮拜我的兩位伴娘挑好美美的伴娘服囉 ~ 是有紗的喔 ^^ ~ 給它美美呢

再來是上週六我的婚紗照週邊全拿回來囉 !

週邊的意思就是我的主要大相本沒拿回來 ~ 原因是被我看到一個不到o.5cm 的瑕疵

其實我並沒有要求重做 , 是婚紗公司馬上說這個重做 

就這樣我得月底才拿的到我的大相本 ( 希望不會凸槌才好 )

再來呢 ~ 新家已經粉刷 ok 了 ( 今天我才會去看刷ㄉ怎樣 , 順便打掃一下 )

還有呢 ~ 皇家喜帖的喜帖盒我昨天已經折好了 , 也貼好名字囉 ^^
( 未寫內容是因為徐小莉同學有一張要寫另一個日期  , 所以明天我再把它完成 )

再來呢 ~ 謝卡套完成了一半 ( 因為謝卡太多組 , 所以乾脆就人人一個謝卡套比較好收 )
( 姊妹們的謝卡套是不一樣的喔 ~ 很搞鋼滴 , 不過已完成 )

至於喜帖早就寫好封好了 , 今天呢就拿到公司來發 ( 發的真是有點不好意思ㄋ  )

再來尚未完成 的ㄋ

廚具 ~ 原本期望能明天安裝的 , 結果工廠趕不出來 , 希望禮拜六能來裝 
( 裝好廚具才能量強化玻璃的size 又要三天才能完工 , 別凸槌啊 ~~ )

房間的傢俱 ~ 今天晚上會去看

燈具 ~ 未挑好 ( 喜歡的都好貴 , 真是難挑 )

窗簾 ~ 舊的很暗沉 ~ 所以我想都換新的 ( 還得買窗簾桿 )

家電 ~ 已看好型號 , 所以一通電話應該就可以了

其他還有嗎 ? 目前沒想到 

哇 ~ 剩 8 天希望能趕快弄好剩下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ang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